三季度用户是什么意思(三季度是什么意思-)

5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FIE.US)今日宣布,其汉福德工厂内全部机械、电气设备及管道系统已经开始运转,以支持最终的设备安装,标志着FF加州汉福德工厂第五个生产制造里程碑的达成。公司将按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发布FF 91电动车。

“我们加州汉福德工厂的生产制造工作正以了不起的速度推进。我们已经达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五个,这确保了我们将按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第一批FF 91电动车”,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称,“我们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向用户介绍量产的超旗舰电动车FF 91,这将使FF将成为第一家真正的高端高性能、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电动车制造商。”

据最新财报,法拉第未来第三季度净亏损3.04亿美元,2020年同期净亏损为3300万美元;每股摊薄后净亏损1.06美元,2020年同期净亏损为0.21美元。

2021年第三季度,法拉第未来的营运费用为1.86亿美元,2020年同期为1800万美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来自汉福德设施“达到全面商业生产”。

截至美东时间5月12日收盘,法拉第未来股价大涨18.02%,报2.03美元,总市值6.14亿美元。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