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适合玩什么单机(gpd win2能玩什么游戏)

众所周知,近几年国内游戏市场可谓持续火热,其中手游市场更是突飞猛进,农药、吃鸡、我的世界等等,各位机友也是玩的不亦乐乎。对于手游玩家来说,要想玩的爽,一款优秀的游戏主机设备肯定是必不可少。

智能手机碍于各方面的原因,无论是操控还是支持的游戏类型总是略有遗憾。市面上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虽然各类游戏都能搞定,但是其携带的方便性又让更多的小伙伴无可奈何。难道就没有一款两全其美的超级掌机么?答案是肯定的,GPD作为国产掌机的代表,旗下的多款产品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表现都非常给力。

就拿旗下GPD WIN2来说,更是一款不可多得超级掌机,兼具办公的同时,游戏体验更是其优势所在,单机、网游、PS4、Steam游戏都能轻松搞定。GPD WIN2 采用7英寸大小设计,可轻松装入口袋,携带毫无压力,游戏、办公随用随取。另外在屏幕方面,该机搭载了6英寸的1280X720多点触摸屏屏幕,屏幕表现上非常艳丽,并且在高亮状态下屏幕对细节的展现也非常到位。GPD WIN2 作为一款超级掌机,在支持游戏类型更是强大到超出想象,单机、网游、PS4、Steam游戏统统搞定。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GPD WIN2 到底能玩哪些游戏,GPD WIN2 游戏属性强不强你说了算!

windows 单机游戏列表,超过50种单机游戏可玩。

windows网络游戏,超过20种网游可玩。

Steam Windows游戏列表。

PS4游戏列表。

强大的模拟器游戏支持。

Xbox One 游戏列表。

怎么样?GPD WIN2支持的游戏类型满足你的需求么?与switch相比如何呢?欢迎各位机友讨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