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那卡(为什么手机卡呢)

手机现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必需的,所以很多营业厅也会推出一系列的服务来满足顾客的心理,相对来说产生的就会有充话费送手机这一说,看起来非常的方便,也符合大家的利益所需,觉得充了话费既可以有话费,也可以有个手机,所以很多人都会去选择这个方法,充个话费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手机。

因为现在一台手机的价钱相比之前来说也是越来越便宜,但是iPhone的价钱却一直是居高不下,所以在营业厅里面送的手机一般都像是国产的华为或者是vivo或者是oppo。并不可能给你送一个iphone,但是大家还是会觉得自己是占了便宜,因为你每个月都会用话费,反而每个月用的话费也是固定的,但是却又额外赠送了一个手机,所以很多人都会这样去做。

但是想想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所以运营商有什么猫腻呢。当你签了协议以后,才发现,这张手机卡只能用在这个赠送的手机上,这个赠送的手机可以说是相当的难用。当你想换一个手机的时候,插上那卡,却发现你意外的违约了。当你问客服说这个手机坏了,你要用这个卡怎么办?客服回答你的是你要花相应的价钱去买一个这么难用的手机才能用这个卡。这在谁看来似乎都是亏大了吧。

交一个月的话费,他的那个话费是按两年定期的给你返还一些话费,这些话费可能用完了,你一个月额外还要充一些话费,所以加下来你总共充的话费,说不定也可以再买一个手机了。所以营业厅充话费送手机,这个是非常的不划算的,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去占这样的小便宜。占小便宜吃大亏也不是白白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