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车评价有什么用(顺风车可以评价吗)


在网上,可以看到有关的视频,有说司机不厚道的,有说乘客矫情,为什么不去打专车的。

我作为乘客,又作为司机。有些个人看法。

顺车车主流平台有嘀嗒,滴滴,哈啰。

作为乘客我三个平台都用过,嘀嗒最便宜但体验最差,里面的顺风车都是超破的。用了几次都是专门做顺风车,后面我直接卸载了,虽然最便宜

哈啰和滴滴虽然贵些,但有时还会遇到些真正顺风的。大部分体验还是不错的。

顺风车还是很方便,实惠的。司乘双方互相包容和理解,我觉得顺风车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只是个人对顺风车的体验和看法。

作为司机,今年注册了滴滴顺风车。因为觉得滴滴平台比较好。

第一单,我回家时正好试水了。里面的大部分订单都是拼车单,而且价格真的好低。有些失望,怪不得做顺风车生意的人要在几个平台接单,一路绕。

我是刚刚注册的新手,为了安全和不让自己太累。接了一个非常顺路的拼单。当乘客问我还有几个乘客时,我说就你一个。她还诧异了一下。一路基本没有说话,安安静静的送她到目的地,挺好,挺顺利的。

后面我也陆续接了十几个单,大部分司乘双方还是好评。当然,也会遇到不好说话的乘客,比如到了目的地,因为前方不方便停车,就50米路也不愿意走的乘客,还说不送就退钱。唉,真的是林子大,什么鸟都有。这说话口气真的非常不爽,不过我忍下来了。我此时感到哪些专门跑车和的士司机也是不容易啊。下车后,我直接拉黑了他,他分数评分是750的样子。我就决定低于850的,空车也不拉。毕竟自己生活要愉悦些。

我还遇到过放飞机的,现在这个单还挂着,等着他补偿10元。都挂到2022年了,估计他是不会补偿。


结语,以上就是一些顺风车的看法。

现在一些长途汽车站都没生意了,艰难维持着。比如宝安汽车站,沙井汽车站都关闭了。有人说是因为顺风车,欢迎关注点赞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