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安桀发生了什么(简安桀的父亲)

♀关注阿莎节,每天给你带来精品小说推荐!

何所冬暖作者:顾西爵

#小说##言情小说 推荐##虐##热门小说推荐##何所冬暖#

小说简介

简安桀十九岁那年,父亲​简震林和沈晴渝偷情,母亲崩溃回了上海老家,两个礼拜后他们结婚,沈晴渝设计让简安桀把她二楼楼梯推下,流产,沈晴渝侄子席郗辰抽了她一巴掌,简震林丢给她一张卡,强迫送去了法国,简安桀去找相恋6年的叶蔺,换来的是一句分手。在这六年里简安桀在人生地不熟的法国被强制吸_毒,右手被撞残废,快要毕业时,简震林一个电话叫简安桀回来,给她介绍了一个大17岁的政府官员巩固自己的地位……

前男友叶蔺已经有女朋友却来找女主复合……

席郗辰爱恋她12年,也站出来追求她……

女主该如何选择?谁能把她从这糟糕的日子中解脱出来……

小说节选

读后感

这本书中,我特别讨厌女主父亲,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给亲生女儿介绍大17岁的男人,冠冕堂皇的说“我希望有人可以照顾你,爱护你。对方地位崇高事业有成,是再好不过的人选。老夫少妻感情更能长久……”[打脸]世间怎么有如此厚颜无耻的父亲,六年来对女儿不闻不问,需要利用之时就赶紧召回。

还有前男友叶蔺我也不喜欢,女主说出国,你不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是直接甩出分手,女主六年后回来,你又恨恨的模样觉得女主负了你。他是一个好哥哥,为了延长妹妹的生命找了一个有钱的女朋友,那你就好好对待人家呀,你对人家没感情,那就拿钱办事,拿了钱又对人家爱理不理的,还为了前女友自杀,这不是很矛盾吗?

​席郗辰迷恋了女主十二年,在这期间为了反抗简震林,一直拓展事业,女主去了法国也时刻关注她,简震林失势,他又表白又苦肉计的,总算抱得美人归了,算是一个有心机的男人[捂脸]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期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记得点赞、收藏、关注我哦!欢迎‬各位排雷‬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