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领航员2014款多少钱(林肯领航员2015款价格)

本文首发自中国二手车自媒体联盟,作者系联盟成员,文章原创。

转载请注明,尊重知识,尊重原创!

获取授权请加微信:xiaopangfans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原作者联系,谢谢。

We车纪实图片-痞子东

《不二车评》

对新车的另类看点

前世今生

玩二手车的“老炮儿”,“前辈”,“掌柜的”对一款车的评价应该是最接近真实和最了解竞争的,为啥?

摸得车多,对比有感,了解成本,深入人心,实战经验分享!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款车不管如何改变和升级进化,其内在的基因和理念是不容易彻底颠覆的,用二手车的角度区体验一款新车,给你不一样的观点!

林肯第四代领航员在2017年4月北美上市后,终于在2018年1月25日在中国正式亮相,两款车型,定价112万起步,更豪华更科技,你会不会动心呢?且慢,听不二车评给你说。

霸气前脸,尤其是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的有个性,两边日间行车灯也配合的恰到好处。

侧面设计一改前三代产品的特点,尤其是C柱的隐藏方式显得一体化宽大,不经意的时候总感觉和路虎揽胜“有点像”。

不过林肯领航员这个“屁屁”还是不太时尚,感觉时尚感不足,贯穿一体的夜间效果还好,后面看有点老气了。

领航员的内饰诠释了美国豪华车的真皮和实木风格,宽大舒适,7个座位都能保障相对舒服,高科技配置加入后,影剧院感受好,配备高端Revel音响,身材如胖哥的五个人轻松进入,还能带上不少行李,高端商务不错。

高科技的该有的都有,包括Apple和android车载系统,盲道提示、车道偏离提示、防碰撞辅助等等,做工精致,传统风格部分保留,由于用料特别好,所以功能按键、座椅真皮、内饰板等摸着都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

林卡新领航员配备3.5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非承载车身、四轮驱动、前后独立悬挂并匹配CCD连续可调阻尼,从众多媒体试驾和一贯感受来说,新领航员具备一定越野能力,乘坐舒适度好,不过你要是想感受驾驶乐趣和激情,可能就有点不足了,包括国外的评测。

耐住寂寞抵住诱惑,懂得放弃学会选择,买新车要了解其二手车!

——二手车小胖说

1998年上市的第一代林肯领航员,现在基本上见不到了,5.4升排量,基本上目前的行情就是几万块,关键是敢有人买才行啊。

1998-2002年在北美市场的豪华全尺寸SUV销售中成绩不错,可惜中国消费者并不感冒。

2003-2006年推出了改款产品,来自福特F150的5.4V8引擎,匹配ZF6速自动变速箱,基于福特新的U平台设计,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显著提升,也是目前国内“老爷车”中有点价值的一款车。

2007年的第二代是目前国内最多的,中网变化较大,内饰升级,也是变形款最多的车型,随处可见的加长、奢华改装版本等,持续到2014年外观都没有太多变化。二手车市场价格躲多在20-55万元之间,砍价空间不小,适合“大刀”。

林肯总统一号,平行进口库存到现在还有,比较能ZB的一款车,内饰改装的很多,里面还是很不错的。

既能越野还能商务,装的人多,关键是凑够了可以斗地主,这个品牌很多地方不太熟悉,挺“唬人”的效果,不过这几年差了不少。

2015年推出的第三代产品算是比较“脱胎换骨”的,原有的5.4V8发动机改为新款福特的3.5V6发动机,从进口关税角度看,新车价格在国内也应该有所下降,实际上零售端表现并不好,不论是正规渠道还是平行进口,只能算是“较冷门”,不过在内饰的奢华程度方面依旧提升。

在这款车2015-2017年的二手车表现看,2017款第三代林肯领航员(也就是上面这些改大脸的)新车指导价99.8万元,二手车看似标价还算合理,实际上砍价空间相比竞品较大,二手车商收购时候的“割肉”让你心里不痛快。相比凯迪拉克凯雷德略好有限。

新款总统一号加长在部分地区有特别偏好的消费者喜欢,不过比例不高。

林肯领航员本身内饰不错,但是改装后的奢侈也让不少人享受感官。

根据林肯新款领航员的定位,看来是按照其“体重块头”的大型和中大型SUV进行考量的,所以定价也就自然“信心满满”。

但是在我们看来,112万买林肯领航员的确是需要一定的个性和勇气的,这个价位强手林立。

路虎揽胜新车开始优惠,标配价格已经开始下滑,路虎的Zhuangbility能力比林肯自然不用说。

奔驰GLS这一代车型相当有竞争力,品牌也自然不必说,标配不到100万,我有点想不明白选领航员的理由。

雷克萨斯LX570,依旧加价,实际零售超过150万,不过这车质量好,口碑好,要不然谁加价买它啊。

抛开对手先不看,咱们就从林肯领航员这款车这十多年在二手车市场的表现,我们综合了诸多行业一线车商的观点分析。

优点:宽大舒适,内饰豪华程度高,通过性一般。

缺点:油耗不低,小毛病不少,全国维修是问题,配件较贵,某些配件贵的离谱了,客户认知程度较差,全国流通是问题,新车价格不稳定。

二手车市场反应:车辆检测特别注意核心配件,坏了修着心疼;收购价格压的较低,卖价一般空间较大,主要是销售周转时间长,感兴趣客户少,比较冷门;江浙沪、北上广还有希望,其他区域,二线三线城市基本上服务网络是问题不特别便宜就不要;销售不熟悉这款车,卖着也费尽。

客观冷静地说,林肯领航员在品牌、口碑、性能等多方面尚未形成优势的时候,不如主动“降价降维竞争”,在奔驰GLE、宝马X5这个级别去竞争,即使这样仍有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星脉等强有力的对手,但是起码还有“一线生机”,如果是目前这个状况112万起步,那么凯迪拉克凯雷迪第一个“死”,下一个可能就是这迷糊的领航员了。

如果是我,真的考虑林肯领航员,低配75万以内,高配85万左右还有考虑的可能,再高了,我真想不出什么理由去买这款车,虽然以林肯总统命名,虽然很宽大,虽然内饰很好,虽然配置也不错,但是别忘了,你的对手们也不差,甚至更强啊!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要是你,112万裸车价格会不会买林肯领航员?

关于二手车不明白咋整?

搜索没有咋办?

记得分享这个公众号

他是一个北京土著,从小热爱汽车,骨子里的摇滚梦想和江湖道义并没有随着时间而失去,从事二手车行业15年,期间通过广播、微博、微信、电视、直播各种方式帮助了百万级的用户,从小胖变成了萌叔的80后,略懂二手车,如果有问题,欢迎留言!

腾讯微博:二手车小胖王萌

新浪微博:二手车小胖

悟空问答:二手车小胖

微信公众号二手车小胖说:ucxiaopang

粉丝专属服务微信号:xiaopang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