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先规律缩量过高量说明什么

为什么强调必须涨停板后呢,只有涨停说明该股股性有主力参与,有人气,后面有较容易的出场机会。

高量是怎么形成的,高量柱一定是主力形为,因为散户没有那么多资金来成交,就肯定显示不了那么高量,高量出现一定是成交很多,有很多资金买卖,所以高量柱一定是主力所为,所以我们要看高量柱后面怎么走,就可以知道这个主力想做什么,

有可能二日继续上涨,也可能选择回调,二种可能。

我们要做的就是,出现缩量过高量时介入,为什么选择这个点呢,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只有过高量时缩量了,说明主力控盘度更高了,那么主力肯定有想法,他有想法,我们就跟着干吧,还怕啥。

拿二种形态具体分析:

1.亚光科技,5.6号形成板后,高量板形成图中A处高价14.44,经过洗盘,5.9日突破A处高量价介入(关于分时真假突破,有时间在介绍,这里就不说了) 次日继续涨停,该股也是借了板块套利法的东风,我上篇文章有分析过。

过高量价入

2.二六三,对于二六三这种形态是我最喜欢操作的心态,安全性更高一些,因为他过高量价前A处有一次试探,恐吓出不稳定筹码,那么他在次过高量价B介入更安全。

先试探在过

结合分时的真假突破增加概率,决定仓位轻重。

留两个作为明日临盘练习吧,朗科科技,海陆重工,两种形态,看盘中是否有效过高量价,只作为技术战法的练习参考。

海陆重工

朗科科技

前天晚上搞好账号后,已经连续二天,分享了一些有价值的思维,和方法,明天就要开盘了,空闲时间就少了。自己多分析多思考,才能真正的悟。欢迎关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