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被吞是什么样的(银行卡被吞是什么样的图片)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给大家鞠个躬,这里是生活窍门达人,每天给大家分享实用的生活小妙招。

大家都有在ATM机上取过钱,可能有遇到过银行卡被吞,取不出来的情况,如果碰上了也别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一起了解一下吧。

其实银行卡被吞是一个常见的现象,卡是暂时被扣在ATM机内,别人也取不走,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取款超时

很多朋友在取完现金后,会当面点清未能及时拔出卡,如果时间过久就有可能导致银行卡被吞,默认为银行卡被遗失在ATM机上,绝大多数被吞也是这个原因;

第二点,密码错误

你在用银行卡取款或者查询时,连续输错三次密码,ATM机就会吞了银行卡,默认是他人银行卡,这也是一种保护措施;

第三种,消磁卡或者废卡

如果你的银行卡变形或者消磁了,用它取钱就会被吞,另外银行卡长期未使用并且没有余额的会被认为是废卡,插入ATM机会被检测到被吞,有几个方法可以取出;

方法一,当银行卡被吞后不要离开ATM机,在边上等待一小会,屏幕上会有提示弹出,会提示输入密码,只需输入正确的密码就退回银行卡;

方法二,若是因为长时间未取卡被吞,可以看下屏幕上是否有取回被吞卡的选项,点击之后,输入银行卡和取款凭证单号,这样银行卡就会自动退回了,如果你不记得卡号也没问题,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到银行大厅找工作人员也能取卡,银行会和你核对相关信息,若是在下班期间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提供自己身份证号能暂时冻结银行卡,第二天再去柜台取卡就可以了,解冻之后能正常使用。

经过以上讲解都知道如何取出银行卡了吧,自己遇上别手足无措。如果感觉简单实用的话请分享给你的朋友或家人,也可以在下方点赞留言,喜欢我的分享可以关注我的账号--生活窍门达人。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期待下期与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