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阳光换波箱油多少钱(东风日产阳光自动变速箱油如何更换)

1.车小粉947:马哥你好,菱悦V3行使风噪音大,坐在主驾驶位置感觉就是门边的声音.特大,但是车门也没有漏风的地方,这怎么处理啊,你给推荐一个可以处理的修配厂或者方法?

小马哥:13591833089,电联。

2.你好,14年塞欧,最近车子油耗从7升上升到8升每百公里。请问大约估计能是什么原因?谢谢!

小马哥:需看车。

3.一首小情歌:你好老师,我的车奇骏2.5,出保后自己加什么机油好,30还是40,什么品牌能用住。谢谢。

小马哥:粘度5w30。

4.不离:请问马哥,我的车09年rav4 2.0自动豪华,我的转向系统是纯电子助力还是电动液压助力。

小马哥:液压助力。

5.冬雪舞:马哥好!海马s5,1.5T近三年,一万三千公里需要做什么养护,(包括油水),现在换的机油是半合成sN5w40行吗?

小马哥:粘度建议5W30.其它车辆检查后定。

6.车小粉918:小马哥你好,卡罗拉1.6的快六年了,现在跑超过一百迈有呼啦呼啦声是什么情况?

小马哥:估计是机场内的塑料板送动物。需看车。

7.加菲猫:你好马哥,15年买的新奇骏2.5,跑不到4万,正常保养,这几天启动时,不正常,点火时发生吐吐的声音,启动困难。电瓶量过电量正常,节气门也刚清洗了。请问什么问题,谢谢。

小马哥:如果确定电瓶没有问题,那可能是油压有问题。需看车。

8.老团员:马哥你好,最近发现防冻液的液面到了min线,想往里面加点。新速腾的说明书写的防冻液为紫色型号为g13,这个g13型号不好找,请问在网上买-35的红色的防冻液往里面加是不是就可以?

小马哥:g13是部件号。应急可以。

9.张:小马哥请问日产阳光自动档变速箱油跑多少公里换!

小马哥:四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