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到手价多少(日产轩逸到手价多少钱)

12万没要卡罗拉提了日产轩逸,开了831公里,车主一肚子话要说。大家好!我是轩逸车主,来自山东,目前开了831公里,综合油耗6.8L,下面说说这款车的真实感受!

一、谈谈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选车经历呢,主要是现在的油价真的不敢恭维,虽然说这个车没有纯电动的省钱,但是我也能接受,主要是开起来特别省油,当时对比了卡罗拉,后排空间太小,所以放弃卡罗拉。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方面嘛,个人喜欢吧!个人觉得这个车子还是蛮好看的,符合现在的审美观念。LED是必须的,整体的协调度还是蛮好的。车身做工:整体的做工还算可以吧,对于新车还没有什么不满意的车轮设计:这个是16寸的轮毂,和天籁的是一样的大小,大脚亦庄明显的感觉整体就有运动感了。

内饰整体的设计还算不错吧,12.3寸的大屏,炮筒的出风口设计。这个屏幕确实蛮好用的,而且真的很大,流畅度也很好,据销售说,这个相当于六核的处理器。

三、乘坐感受

这个车子的乘坐空间还是可以的,他其实就是用的轩逸的壳子做的,轩逸的销量也放在那边,毕竟买的人也不少。后排的空间还是不错的,中间的突起也没有那么高,后排坐三个人的舒适性还是相当不错的。中间的储物空间个人觉得还行吧,但是这个还是看个人习惯,习惯不好的人再多的收纳空间都不够用后备箱容积:后备箱的开口比一般的车子都大一点,这样拿东西会比较方便一点。噪音方面的还行吧,毕竟他就是个十几万的车,你不能要求他特别高。

四、动力和操控感受

轩逸搭载1.6L+CVT动力总成,已经服役很多年了,最大的优点就是成熟可靠,非常耐用不容易坏,都说马路三大妈:雷凌,轩逸,卡罗拉,老实说它的动力确实没有涡轮增压那么猛,不够你深踩油门还是足够日常使用,都说没有肉车只有肉人,如果你不敢踩油门,哪怕是涡轮增压的车你同样会开的慢,所以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你就大胆踩油门,4000转才刚刚开始,相信我你会找到更多的乐趣。

五、结语

1.本车亮点。相比卡罗拉它的后排空间更大,而且座椅更舒适,三大件稳定可靠,非常省油,油门随便踩都是6L多,而且轩逸的销量一直是这个级别的老大,没有点真本事是不可能的。

2.有何不足之处。车漆薄,噪音大,动力肉是肯定的,经常拉高转,CVT变速箱后期可靠性不知道怎么样?经常大脚油门,CVT容易出问题,最后车友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