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美版哪里卖多少钱(美版牧马人报价及图片)

福特汽车最近发布了烈马猛禽的2022款车型,硬派越野风也许是最能唤醒中年男人激情的格调,所以这款车一定是某些成熟男人钟爱的又一款大玩具。

也许是作为中国消费者,看惯了坦克300各种版本的不断出新,在第一眼看到烈马猛禽的瞬间,脑袋里跳出这么一行字:美版坦克300。不说到底谁对谁错,有没有借鉴有没有抄袭的问题,反正两款车走的都是硬派越野路线,外观相似度很高,都是复古外形方方正正,圆形大灯负责照明,不过价格上肯定是要比坦克300高很多的,在海外上市的起售价是69995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44万元,够买两辆坦克300的,落地中国市场,价格肯定还要更多。

不过,尽管坦克300偷偷把烈马猛禽,吉普牧马人等硬派越野车列为自己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必须一块块的搬开,但福特目前还真没把坦克300作为直接对手,2022款福特烈马猛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牧马人的Rubicon 392,这车7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两车确实属于同一价格区间。

2022款福特烈马猛禽外形硬朗,多用平直的线条来强调车型调性,突出的轮眉野性十足,大尺寸轮胎稳重霸气,动力系统搭载的是3.0L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也难怪福特没有把坦克300当成直接对手,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坦克300面前,后者一定是甘拜下风,在越野性能上,基本也是输得一塌糊涂,但坦克300也不会惧怕福特烈马猛禽,因为坦克300面向的是大众消费群体,对越野性能的要求不是很高,但对舒适性以及价格的要求很高,这两点上,烈马猛禽和牧马人在中国市场中,又都是坦克300的手下败将。

其实,烈马猛禽已经是相当低调了,发动机对于越野来说也仅仅是够用而已,不像吉普牧马人,为了突出性能,匹配了6.4L的V8发动机,V8的大排量,对于美国消费者的吸引力是无可替代的。

福特烈马猛禽,在短期内应该不会国产,会通过纯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我确实不看好这款车的前景,外形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已经没有啥新鲜感了,估计也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一款美版的坦克300而已,要卖到坦克300两倍以上甚至更高的价格,要真是讲到越野性能,40多万的车也算是不上不下的,没有啥非他不可的理由,那这个价格到底是不是值得,大多数消费者肯定会琢磨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