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李百安是什么职位(中建李百安是哪里人)

9月28日,中国建筑投资建设的徐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首通仪式在徐举行,标志着徐州地铁1号线正式通车。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出席通车仪式并讲话。

徐州地铁1号线的通车使徐州成为淮海经济区20个地级城市中首个拥有轨道交通的城市。徐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是财政部首批PPP示范项目,线路全长21.97公里,设置车站18座,合同总额162.78亿元,实际建设工期55个月。项目西起路窝村站,止于高铁徐州东站,线路紧紧围绕城市空间布局,贯穿徐州市东西发展主轴,联系了老城区、坝山片区和城东新区,如同一条金丝带,串起了当地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快速联通铁路徐州站和京沪高铁徐州东站两大综合客运枢纽,是徐州市内公共交通的中轴线。

在江苏工作期间,李百安对中建基础在江苏的9个投资项目开展了调研,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与各项目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徐州市相关单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领导,总部投资部、法律事务部、中建基础及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中建基础供稿)

来源: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