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36446337 是什么

手机拨号盘上的*#号我们都了解它有一些类似于密码的作用,但很多人都不能够及时的想起来是哪些数字那些组合来实现哪些作用,那今天我们就来小小的汇总下现在可以用到的一些功能密码,如果怕忘记赶紧手动收藏起来,万一啥时候用到呢!

*#06#

这个号码可能是广大用户最为熟知的一个密码了,因为这个能够查到自己手机的IMEI号,这也就是每一部手机的身份证,通过这个号码不仅可以看出自己的手机是否是真机,还可以在手机出现问题或者参加手机系统内测的时候让售后精准的和你的手机进行联系。

进入工程模式

由于不同手机针对自己的机器做了不同的进入密码,所以想要进入工程模式不同的手机进入方式是不一样的,而进入工程模式能够进行一些深成的设置,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手机进行设置。

三星 *#0*#

索尼 *#*#7378423#*#*

HTC *#*#3424#*#*

联想 ####1111#

小米 *#*#6484#*#*

魅族 *#*#3646633#*#*

华为 *#*#2846579#*#*

努比亚 *#8605#

VIVO *#558#

OPPO *#36446337#

金立 *#9527*#

一加 *#808#

锤子 *#*#7248#*#*

免打扰模式

通过**62+手机号码+#就可以把该手机号设置为黑名单,他打你手机号的时候会显示关机或者不在服务区,其实就是进入了一个转接模式,这样能够很好的解决一些不想要联系的人的骚扰。而通过##62#就可以退出这个模式了。

*#0000#

波折几个按键就可以直接进入关于手机界面,看到自己手机的各项详细编码,什么型号、版本号、硬件版本、PRL等,包括ICCID/IMEI。

好吧,我们就将这四个吧,过去功能机时代其实有很多的代码能用,但是现在手机步向智能化之后,大多数代码已经不能使用,也就这四个我觉得还能实用点,,如果你们觉得还有什么好用的可以和我说一下,我们随时增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