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能看越狱5(什么软件能看越狱)


尽管如今的 iPhone、iPad 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来说已经没有太多越狱的必要,不过对于喜欢深度玩机、折腾技术的朋友而言,iOS 完美越狱依然是一件非常诱人的事。

那些一直在等待 iOS 越狱的同学,今天终于可以结束这漫长的等待了。知名的黑客越狱团队 unc0ver 首席开发人员 Pwn20wnd 日前已在网络上公开向公众正式放出了最新 unc0ver 越狱工具下载了。当然,这个“完美”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完美,目前 unc0ver 重启后需要重新越狱。

最新 unc0ver 越狱工具

unc0ver v5.0 越狱工具可以支持 iOS 11.0 ~ 12.3.x ~ iOS 13.0 到最新的 iOS 13.5 固件!支持的设备包括 iPhone5S / SE / 6 / 6P / 6S / 6SP / 7 / 7P / 8 / 8P / X / (A12 Xr / Xs / Xs Max ) / 11 / 11 Pro / 11 Pro Max 等机型。

Unc0ver 是第一个支持 A13 设备越狱的软件,但当然,越狱始终是有风险的!尽管 unc0ver 的开发者进行了诸多精心的测试,但越狱始终会包含不稳定因素,所以只建议热爱折腾的同学尝试,如果你只有一台 iPhone 且是主力机用于工作的话并不推荐。


与过去的所有公开测试版一样,我们建议普通越狱者要谨慎使用。尽管预先对 unc0ver v4.0.0 进行了精心的测试,但公开测试版的目的是将项目的测试范围扩大到更多设备和用例。话虽如此,该版本仍可能包含不稳定因素,因此我们建议推迟正式发布,以免出现无法恢复的可能性。

不过目前从网上众多的用户反馈来看,越狱过程似乎都能成功,使用上一切也非常顺利。

unc0ver 越狱教程 / 安装方式

unc0ver 工具的越狱方法并不十分“傻瓜”,并不能轻松地一键完成越狱。需要一些步骤和操作才能搞定,越狱的方法有几个,区别要看你自己有没有苹果的开发者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