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下载资源用什么软件(手机下载资源用什么软件好)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在电脑上搜索资源,之前小编分享了一些可以在电脑上搜索资源的网站,很多小伙伴在问,有没有关于手机搜索资源的分享,今天小编特地整理了几个在手机上搜索资源必备的APP,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吧~

1.天天云搜

天天云搜,这是一个可以搜索电影、连续剧、精品软件、动漫、游戏、小说、音乐、学习、幽默搞笑、斗图、美图等多种资源的APP。除了搜索资源之外,你还可以通过【资源求助】,找到任何你想要找的资源,超方便。

2.今日影视

今日影视,是一个拥有海量影视资源的APP,在这里有大量热门的影视剧资源,很多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影视剧资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比如一些很火爆的热门海外剧、网剧等,支持一键下载,是一个追剧必备神器。

3.轻心搜

轻心搜,这是一个可以搜索大量音乐资源的APP。你可以在这里搜索多个渠道的音乐资源,比如网易云、QQ、酷狗、酷我、虾米、百度等多个平台上的音乐资源。在这里没有你找不到的音乐资源,是一个很实用的音乐资源搜索APP。

4.磁力链接播放器

磁力链接播放器,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APP,很多人找到磁力链接之后发现播放不了,以为是链接出了问题,其实不是,是因为你没有使用合适的播放器,这个播放器可以播放各种类型的磁力链接,播放效果非常好。

5.Pixiver

喜欢动漫的小伙伴一定对P站并不陌生,这里收集了大量P站上的插图资源。你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喜欢的插画资源或浏览或保存其他人分享的资源,是一个既能搜索资源也可以交朋友的APP。

OK,以上就是用手机搜索资源必备的几个APP了,这些APP有些在应用商店找不到,直接在浏览器搜索就可以进行下载。除了这几个之外,你知道其他好用的资源搜索APP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