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5打钱什么时候能收到(星期五打钱要多久到账)

扬子晚报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莫永平 记者 张斌)近日,常州市薛家派出所接辖区居民周女士(化名)报警,称其在陌生网站投资虚拟货币被骗了60多万。

据周女士表示,其通过网络交友APP结交了一男子梁某,二人通过日常聊天渐渐熟络起来。梁某表现得特别温柔体贴,不时对周女士嘘寒问暖,和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这让周女士觉得他贴心又踏实。一来二去,周女士对梁某的好感日益加深,二人发展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

1月4日,梁某向周女士推荐了一个虚拟货币交易网站,他声称在该网站上投资虚拟货币可得大额返利,自己已经在上面赚了不少钱,想让周女士也跟他一起。在梁某的指导下,周女士开始在这个网站上投资,刚开始她只投了一点钱想试试水,果不其然,很快就收到了返利。一下子就赚到钱让周女士很高兴,而梁某也趁此机会展开温柔攻势,称加大投资金额能得到更多返利。被返利和甜言蜜语冲昏头脑的周女士对梁某放下了所有戒备,一次次地在该网站投下一笔笔资金。

1月14日,周女士想把之前投进去的钱先提现再继续投资,却发现平台无法提现!一头雾水的周女士赶忙联系梁某,却发现自己已被对方拉黑。账户里的钱不能提现,原本的贴心宝贝又突然销声匿迹,“我被骗了!”周女士这才如梦初醒,立马报警求助。

从2022年1月4日至1月14日,短短10天,周女士累计转账20次,投资65.8万,仅收到1433元的返利。情感和经济的双重打击让周女士几近崩溃,见此情形,薛家派出所民警先安抚了周女士的情绪,并耐心劝解她:“这是典型的交友诈骗,就算是正规交友网站和软件也可能存在不法分子,知人知面不知心,防人之心不可无,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骗意识啊!”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网上交友要慎重,涉及到投资理财转账时,必须反复核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校对 盛媛媛

来源: 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