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贴个车窗膜多少钱(凌渡全车贴膜多少钱)

20万的预算想买一台外观时尚运动感强烈的轿车,我相信很多的读者首先会考虑日产天籁和本田雅阁等车型。说实话,新款的雅阁和天籁在外观上确实更运动了,我身边很多20岁出头的小伙伴开的都是这两款车,起初我也是在看这两款车,但直到看到了新款的上汽大众凌渡L之后,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20万就能拥有一台辣感美学数字轿跑,还是4个无框车门+大掀背,全新凌渡L堪称20万真香轿跑啊!

相信很多的读者对上汽大众凌渡肯定不陌生,这款车自从2015年进入市场之后,销量的表现就非常不错,轿跑的设计加上A+级的车身尺寸,让凌渡很快拥有了一批年轻的粉丝,而今年上市的数字轿跑凌渡L,从外观到内饰再到数字架构,全部都是新的,无论是设计还是产品力,我觉得已经是A+级轿车市场的天花板了,提车回来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跑了1000公里了,下面就和大家聊聊我的真实用车感受。

先从大家比较感兴趣的价格聊起,我购买的这款上汽大众凌度L是一台指导价189900元的顶配车型-280TSI DSG超辣旗舰版,用我的老款雪佛兰科鲁兹置换的,置换补贴4000元(老客户增/换购补贴10000元),软磨硬泡又优惠了5000元,赠送了全车贴膜,脚垫和车内的一些装饰件,裸车价184900元,全款落地207762元,这个价格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我的感觉就是物超所值。

凌渡L的外观设计我很喜欢,提车从街上回家等红绿灯的时候,周围的人都会看我这辆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全新的凌渡L外观太惊艳了,运动感非常强烈,前脸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非均衡式布局,呈现出更接近跑车的低矮姿态,点阵式大面积中网搭配LED IQ light媚眼灯组以及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宛如一头蓄势待发的猛兽,难怪销售会说凌渡L是“最不大众”的大众车。

全新凌渡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毫米、1831毫米、1469毫米,轴距2731毫米,虽然说它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家用轿车,但是从车身数据上来看已经是A+级的尺寸了,实际车内乘坐空间完全不输20多万级的中型车。凌渡L的侧面可以说是最佳观赏角度之一,有机多变的线面组合非常动感,无框车门光看着就让人爱不释手,再加上车顶溜背曲线一气呵成,轿跑气息一下就上来了。

车尾的设计更加美妙,掀背式大尾灯给凌渡L的轿跑气质来了个锦上添花,微微翘起的小鸭尾真是恰到好处,扁平狭长的,脉冲式流光3D LED尾灯凸显出了宽阔低矮的车身效果使得运动气息暴增,后保险杠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暗黑互鉴,和前脸形成了呼应,搭配横向贯穿的尾排镀铬饰件,又营造出了非常高的高级感。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凌渡L提供了六种车身配色,我选择的是红色车身。

单从凌渡L的外观来看,可以说已经是A+级轿车市场的天花板了,而在内饰侧面我觉得更是甩同级别车型好几条街。凌渡L的全新内饰布局颠覆了我对大众固有刻板的印象,我的车子是黑色+米色的组合,搭配座椅上的蓝色缝线突出了年轻时尚的味道。细节层面,凌渡L在中控台,车门把手,档把,方向盘等手臂能经常碰到的地方都使用了皮质覆盖,运动包裹座椅在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同时,还打造出了沉浸式驾乘感受。

此外,我的这款车还配有30色车内氛围灯和8音响的Beats,每到夜晚我都喜欢在车内听一两首自己喜欢的歌,缓解一天的疲惫心理。

其实,凌渡L车内最优秀的是它的潮辣数字空间,这也是区别于它和同级竞品的地方。首先,大尺寸的悬浮式双联屏不仅分辨率高而且可显示的功能也很丰富,CarPlay和CarLife以及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功能也是全系都支持,营造出了满满的数字座舱感。我买的这款车还搭载了W-HUD抬头显示系统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将行车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在行车的过程当中,就不需要再低头看仪表盘了,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凌渡L的表现也很优秀,全车高强度钢及以上钢材的使用比例达到了75.3%,热成型钢使用率达到了27.6%全面保护了舱内安全性,我买的这款车还有7个安全气囊,在日常行车的过程当中,是能够全面呵护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的。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凌渡L还有着MQB-EVO先进数字架构,于德系精密车身架构之上,赋能高速电子化架构,集结高效感知力、强大运算力、精准行动力的数位神经系统,打造德系数字科技精密性能体验的新境界。

凌渡L配备IQ. Drive L2级智能护行系统,可在各种不同的道路状况下,主动帮用户应对多维度的驾驶场景,Travel Assist 驾驶辅助系统可实时监测周围环境状况,智能跟停;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大幅提升驾驶安全,简化用户驾驶操作,为驾控护航。

空间方面,我来说说真实的体验,凌渡L的真皮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做的真不错,尤其是对于我腰部的支持很到位,长时间开车不会觉得累,再就是第二排座椅坐垫够宽够长,对于大腿的支撑很好,并且后排还配了三个独立的安全头枕。

动力方面,凌渡L全系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是快速响应的拨片式数字换挡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WLTC综合油耗仅5.92L/100KM。我提车到现在已经有1个星期的时间了,这段时间跑高速很多,行驶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上就是在6L左右。

总得来说,2022款上汽大众凌渡L的整体表现我是非常满意的,无框车内真是又帅又拉风,前后独立悬架的调教也很好,对于细小颠簸的过滤很到位,20万出头买凌渡L我是真觉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