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放在车的什么位置(行车记录仪放在车的什么位置 图)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糖果车库

凯迪拉克!原厂行车记录仪怎么使用?

车辆通电时,行车记录仪便会自动开机运行,断电后行车记录仪会自动关机。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糖果车库,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许多智能电子设备映入眼帘,就比如今天说的行车记录仪,在之前汽车上是没有那么多的智能“装备”的,现如今车机系统、行车记录仪、分区恒温空调等。

行车记录仪在现在飞速的发展中是非常有必要使用的,无论是在安全的停车位还是在扩阔的道路上都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自行脑补”,在遇到碰撞或颠簸的路面会给行车记录仪传感,记录仪会自行拍照录视频取证。

行车记录仪有原厂的还有后期自己家装的,一般后期家装还是要找专业靠谱的人来安装,接线的时候请勿接线到气囊所在的区域,以免造成影响,可以从前挡风玻璃右侧上沿穿至A柱内饰板缝隙延下,在到扶手箱下方至点烟器的位置。

以上说法根据车型的不同,使用方法也不同,有不同意见的可以打到评论区一起讨论。

今天的糖果车库就到这里,欢迎下次收看,记得点赞收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