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p是什么币(etp是什么币圈)

本文由KEX News独家编译!

瑞士大型证券交易所SIX将于下周上市全球首个上市投资商品(ETP)。11月15日起,虚拟货币行情大跌,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瑞士交易所SIX上市ETP

ETP与ETF(上市投资信托)、ETN(上市投资证券)、ETC(上市投资商品)相似,是指价格与某种资产联动,在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的金融商品。此次SIX交易所即将上市的“Amun Crypto Basket Index (HODL5)”是基于五种虚拟货币价格的金融商品。货币种类分别为比特币、ETH、瑞波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等时价总额较高的主要货币。相应的比率为BTC(48.69%)、XRP(25.72%)、ETH(17.6%)、BCH(5.11%)、LTC(2.88%)。

·虚拟货币市场的转折?

自从11月15日比特币价格暴跌以来,虚拟货币市场全面低迷,多名业界专家也通过媒体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此背景下,人们十分关注此次上市的ETP能否拯救低迷的市场行情。

瑞士大型证券交易所SIX每天的交易额约为180兆日元,该数额处于领先行列。当然,“Amun Crypto Basket Index (HODL5)”接受瑞士当局监管,相关人士呼吁未参与过虚拟货币投资的新投资人加入。因为此次ETP上市投资商品参与交易尚属实例,所以今后将发展到全球。部分专家认为,这将为美国比特币ETF审查产生积极影响。

(文章来源于Digital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