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字版袁大头价值为什么过百万(袁大头签字版价值多少)

随着时代的逐步变化,不仅科技在进步,就连货币也在逐步发生改变。在百多年前,就相继出现了不同年份的“袁大头”、“孙小头”等。在此时部分稀少的“古钱币”价值在百万左右,比如袁世凯民国三年纪念版。

来源:斗泉

“袁大头”种类繁多,年份上有三年、八年、九年、十年,一直以来也深受钱币收藏人士的欢迎。袁大头也被称为银元之宝,人物生动,压力十足,侧看反射出五彩光泽,在中国钱币界广受欢迎,也是近代中国币制变革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在袁像三年中,由于签字版存世量不多,备受追捧,市场价值也一路飙升。

袁大头“英文签字版”此币甚少见,天津造币厂造。在袁像右侧刻有一竖行英文字母“L.GioRGi”,是在华外籍铸币专家意大利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签名缩写。袁像三年签字版在世的并不多,所以一经出世就绝对是众多收藏家竟夺的对象。

来源:斗泉

在2007年,就曾有一枚民国三年袁大头签字版以953万元成交。袁大头签字版是钱币爱好者的珍藏品,古玩收藏市场上早已消失匿迹,具有超高的投资和收藏价值。从藏家和市民的接受程度看,预计后期它的价格还将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