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8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于洪亮,厅执法局局长陆家鹏、执法一科科长任宪勇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明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永陪同。

于洪亮实地查看了无棣、阳信两县保留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并听取了我市工作情况汇报。于洪亮对滨州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整治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整治工作,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强化措施,继续深入开展公路路网排查,确保公示清单的准确性,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使整治工作真正落实落地。

在阳信县汽车站,于洪亮仔细查看了进出站人员登记、测温等流程,详细询问了有关防控措施,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交通运输部门要担当作为,坚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杨孟子

本文来自【滨州日报-滨州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