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配什么音响(台式机音箱推荐)

飞利浦(PHILIPS)多媒体迷你音箱 价格75

推荐理由: 虽然外形很迷你,但是低音部分很彭拜,采用的是全屏扬声器,配合低音倒相孔,给你极致的立体音效感受,美观又小巧,不占空间,放在哪里都好看,不仅可以给电脑当音响,还兼容手机、平板等多种设备。

恩科(ENKOR)E2082C 电脑音响 价格46

推荐理由: 全木质箱体典雅大气,采用木材作为音响箱体,不会变形也不会掉色,并且木质箱体可以减少共振,让音质更加纯净自然。2.5英寸优质纸盆喇叭,中低音段层次分明,极致享受,4W输出功率,2.0立体声音响亮。

恩科(ENKOR)E300 电脑音响 价格118

推荐理由: 外观采用磨砂贴皮,品位十足,2.1有源木质低音炮,设有低音增益旋钮,可以配合主音量的调节,个性化设置音效模式,内设高品质功率放大器,采用的是气流对地增压声学技术,让低音下潜深,更加浑厚有力。

小米(MI) XMYX03YM小米方盒子蓝牙音箱2

推荐理由: 连接小米生态系统,召唤小爱同学,延续声学单元设计,内置两只发声单元,视听极致享受,质感超赞,除了可以作为电脑音箱,也可以作为小爱同学单独放置在客厅作为音源播放器,不得不说,小米售后服务很好,不用担心售后的问题。

MC (迈从)电脑音响锖灰色升级版 价格114

推荐理由: 与一般的音响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蓝牙直接连接,音响可以与手机、台式电脑、iPad等连接播放,一机多用。音箱背面设置了高中低音独立调节旋钮,震撼音质随心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