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到梅河口高速收费多少公里(长春到梅河口高速费用)

长春市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

4月14日,长春市通报

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通过对最新一轮核酸检测结果综合研判

判定4月13日24时

长春市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延峰介绍,3月3日长春突发疫情,全市上下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万众一心、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四应四尽”要求,全力控制疫情传播。

4月3日起,长春市20个专班和工作组分兵把口推进清零攻坚,四平、辽源、通化、白山、松原、白城、延边、梅河口等8个市(州)火速驰援,以县(市)区为作战主体,以小区为作战单元,深入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全面流调排查、全民清洁消杀、全程查缺补漏等综合防控措施,由外向内、梯次推进,实事求是、科学评估,对17个县(市)区、开发区分批分期实施清零。

马延峰表示,下一步,长春市将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持筛查、转运、治疗、隔离、消杀、管控系统防治,着力做好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控,加强大健康数据管理和监测预警,全力清盲点、堵漏点、防爆点。持续做好社会面管控,精准调整“三区”范围,封控区继续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足不出区、错峰取物、严禁聚集”,防范区和无疫小区“足不出区、错峰下楼、避免聚集”,做到“解封不解防”。

同时,长春市还将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抓好保供、保医、保药工作,对在闭环管理下的商场超市、物流配送等企业要应复尽复,进一步调整优化黄码、绿码医院,尽力满足群众生活需求。统筹做好复工复产,突出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抓紧制定各行业领域疫情防控举措和复工复产方案,“一企一策”打通堵点,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转,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

吉林省各市州均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4月14日,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透露,经过45天的艰苦鏖战、奋力冲刺,通过对最新一轮长春市核酸检测结果综合研判,判定4月13日长春市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有感染者报告的白城市、辽源市、梅河口市新增感染者均为隔离管控人员,四平市已连续多日没有新增病例。至此,吉林省各市州均实现了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目标。

清零≠结束 防范意识不能松!

春已至

花已开

万物可期

吉林正在吉临时

长春已复往常春

守护你我 美好春城

转自:长春电视问政

来源: 长春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