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机油要多少升(gmc加多少升机油)

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日常能够看到的类似福特探险者、丰田兰德酷路泽等中大型SUV,就已经算是庞然大物了,其实还有更大的大型SUV存在,这类车型比较受北美地区消费者青睐;可是如果将大型SUV再加长一下,那么便是今天要介绍的这辆来自GMC的YUKON DENALI 至尊长轴版;车型与雪佛兰SUBURBAN和凯迪拉克凯雷德同平台打造,于2015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厂商指导价158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在见到YUKON DENALI加长版的时候,很难用看待一般SUV的眼光去衡量它,同为它实在太大了,完全跳出了对日常用车的理解,感觉它的出现就是来造势的;驾驶这么大的车,在日常转弯抹角时的费劲程度可想而知。宽大的家族式六边形中网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内部采用镀铬材质的密集网状结构,营造了更加强烈的气势感。大灯采用了与车头轮廓搭配协调的方正造型,边缘处的日间行车灯带能够起到一定的示宽效果,远近光大灯均使用了氙气光源,且配有透镜结构,支持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等功能。下格栅造型较为常规,两侧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环绕,雾灯则为普通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YUKON DENALI加长版侧面相比普通版车型,加长部位集中在尾部位置;高大的车身姿态配合更长的车身,在一般车型里显眼程度不言而喻。对于这种身材的车型而言,如果再使用较为复杂的线条勾勒,难免有种宣兵夺主之感;车身使用了一根平直的高腰线,从大灯位置一直贯穿到尾灯处,搭配下方同样平直的镀铬饰条,起到不错的塑型效果。大面积的尾部侧窗,为一般美系SUV惯用手法,在福特探险者上也有类似设计。车顶配备了行李架,但想要爬上这辆大家伙的车顶并非易事;双色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记忆、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后排侧窗使用了深色隐私玻璃;全车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内有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700/2045/1890mm,轴距为3302mm,最小离地间隙201mm,整备质量2706kg。车型采用的是22英寸铝合金轮毂,双五辐电镀效果的辐条显得格外豪华,轮胎匹配普利司通DUELER H/L系列,规格为P285/45 R22 110H,车内配备有胎压监测系统。

车尾造型就比较简洁了,标准的美式SUV风格,宽大的后风挡与两侧黑色的D柱搭配,显得更加开阔,后挡风玻璃窗能够单独开启,可通过车内头顶控制区按键调整开启角度大小。车顶平直的扰流板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带,两侧尾灯采用贴合式竖向设计,透明的灯罩配合内部灯带结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门下方使用了镀铬装饰,底部左侧的圆形反光板比较显眼;车型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内饰方面,YUKON DENALI加长版车内与普通版一致,充分展现了美式粗犷气息,得益于超过两米的车身宽度,让前排座舱显得更加宽敞;中控台设计基本都是本着实用的目的,大尺寸的按键和旋钮一目了然,为了营造豪华的车内氛围,内饰大部分位置都使用了带有缝线工艺的皮质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与木纹饰板,整体质感表现不错。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比较符合车型的气质,两侧按键负责定速巡航、蓝牙语音、行车电脑调节等功能;握柄处使用了皮质包裹,方向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以及加热和位置记忆功能。仪表盘为多块机械指针式表盘,搭配中间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上方小表盘除了常规的油量和水温表外,还设置了机油温度和电压表盘,以及指南针功能;中间屏幕则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车型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装备;方向盘左侧除了常见的灯光调节区外,安全辅助功能与四驱模式切换旋钮也被设计在该区域。

中控部分,车型搭载了一块8英寸内嵌式中控液晶屏,显示界面与国内雪佛兰车型一致;系统主持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CarPlay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时下主流功能;屏幕下方有常用功能按键和旋钮,方便行驶中的盲操作;车内还搭载了BOSE品牌的音响系统,以及主动降噪功能,不过没有配备车内氛围灯。车型配备了多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前排空调控制面板为三旋钮与按键组合,按键和旋钮尺寸都比较大,使用时比较便捷顺手;前排除了常规的电源接口外,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装置。车身配置方面,车型依然采用传统的脚刹驻车方式,配备了上坡辅助、电磁感应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等功能。

车内采用的是2+2+3座椅布局,座椅表面为真皮材质,白色的缝线与打孔处理,让其显得更有质感,内部填充同样饱满厚实。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主副驾驶位都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主驾驶位还增加了座椅位置记忆。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设计,中间的过道为进出第三排带来便利,第二排配备了单独的扶手,座椅同样支持电动前后和靠背调节,而且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后排除了可单独调节温度和风量大小的空调系统外,车顶还有一块9英寸液晶屏,同时提供了两个无线耳机和两副娱乐手柄;遗憾的是车型只搭载了前排常规面积电动天窗,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在该车型上没有出现。

后排座椅相比前两排略显单薄,好在空间上比较充裕,不会有太多压迫感;第三排座椅除了支持电动放倒外,还能够一键折起,且放倒后能够与后备厢形成完整的平面。后备厢常规容积就已经达到1113L,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带来更加实用的空间;车型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尾门,以及感应开启功能。

动力方面,YUKON DENALI搭载了一台6.2L V8 SDI Ecotec3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6Ps,最大扭矩624Nm,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经典的怀挡样式,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14.2L。车型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且配备了电磁减震系统,支持调节悬架软硬程度,车型采用的是分时四驱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