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外星人长什么样(火星外星人长什么样)

从古老经文到古埃及象形文字,再到各个国家的古老文明,历史上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奇怪的事。对于外星人的好奇和探索,也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

最早关于外星人的记录,可能是来自于穴居人的一种绘画形式,这也可以表明着现在各种调查的UFO目击事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早在公元前8000年的时候,就有关于外星文明的记载。今年的早些时候,一份众人期待已久的、来自于美国国防部的报告承认,专家们无法解释144份关于“不明飞行现象”的报告。

一万年前墙壁雕刻出现“宇航员”

追溯到公元前8000年的洞穴绘画和墙壁雕刻,能证明一些善于观察的人对外星有着极大的兴趣。一个位于意大利北部的部落,创造了数千件壁画和墙壁雕刻艺术品。其中最著名的一个,描绘着四肢修长的“宇航员”——他们似乎戴着球形的头盔,周围还冒着光。一些人声称,这一墙壁雕刻说明外星的游客来到了地球,接触了人类,还被人类当作神崇拜。

(公元前8000年的雕刻,据说这展示的是意大利北部的“宇航员”)

(5000年前西伯利亚壁画中描绘的“外星”人物)

与此同时,5000年前西伯利亚的洞穴壁画中,“外星”人物头上有着角和羽毛。专家们说,这一壁画所使用的染料是在非常复杂的科技下制成的,它能够完成,远远超出了我们对石器时代人类工艺的预期。

法老陵墓雕刻有着“发光的球体”

(古埃及人崇拜的是太阳还是飞碟?)

埃及法老陵墓的一个雕刻品,展现了人们对着一个天空中闪闪发光的球体抱以敬畏之情。考古学家说,这是因为古埃及人崇拜太阳。但是外星观测者则认为,这是一个代表着有飞碟和外星人的证据。

长期以来,有很多人认为,像吉萨金字塔这样的伟大纪念碑是由外星人建造的。他们声称金字塔构成了一幅恒星地图,但是当时的人类不可能这么精确地建造出这样的金字塔。去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支持这一理论,埃及政府随后正式否认了这个推论。

古文中记载着一些奇特事件

罗马编年史学家利维,留下了一篇引人入胜的记述,是关于公元前214年发现了“许多神迹”的。其中包括,“在天空中闪闪发光”的“幽灵船”。历史学家普鲁塔克写下了一个更为引人注目的事件——一场发生在公元前74年的战斗。他描述称:“天气没有明显变化,但是天空变得四分五裂,一具巨大的火焰状尸体被发现,坠落在两军之间。它的形状很像一个酒瓶,颜色像熔化的银。”根据他的文字,当时有着数千名围观者,其中还包括国王米特拉达梯六世,这或许在某种程度上证实,这个故事具有一定的真实性。

另一位著名学者提图斯·弗拉维乌斯·约瑟夫,在公元一世纪写了一篇文章。文中的描写了一些匪夷所思的现象,例如战车和武装营穿过了云层,并且包围了城市。

日本也有月亮公主的传说

(中世纪日本的档案,记录了一名妇女是如何乘坐一艘奇怪的圆船到达日本的)

大约1000年前,日本最著名的传说之一讲述了“闪亮的公主”的故事。相传这个从月亮来的“闪亮的公主”名字叫“辉夜姬”。当她还是个婴儿的时候,人们在一根闪闪发光的竹子里发现了她,当她长大后,天皇不顾一切地想要娶她。但是她拒绝了天皇,并且向天皇解释自己不是地球人,最终,她确实被一艘飞船接回月球。

还有官方记录记载了一名妇女如何乘坐一艘圆形船只抵达日本,有人则声称这船的形状看起来是典型的飞碟。

纽伦堡上空的“UFO之战”

(一份文字记录声称,纽伦堡上空发生了一场“UFO之战”。)

1561年,德国纽伦堡,目击者说他们看到天空中布满了各种明亮的发光物体。这些发光物体包括“血红色半圆弧”,以及“黑色铁质”的各种各样的球体。据当时的文字记录,它们来来往往地“相互争斗”。最终,它们都落在了地面,然后随着一阵“巨大的烟雾”而“消散”。

五年后,在瑞士巴塞尔,也有着类似的UFO之间发生战斗的报道。目击者说,无数红黑球在天空进行“搏斗”了好几天,发生“搏斗”的时候,日落和日出都跟平常大不一样。

(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