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9后盖是什么材质(华为荣耀9x后盖是什么材质的)

荣耀手机从荣耀8开始使用玻璃工艺,经过荣耀8青春版的积累以及荣耀Magic的探索,到今年的荣耀9,其玻璃工艺已经趋近于完美了。

如果要评价2017年最美手机后盖,荣耀则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经过“金属狂潮”之后,在手机材质上面,各家也是百花齐放。以荣耀手机领衔的玻璃阵营,在今年的iPhone 8/8 Plus/X之后,一定会壮大起来。

毕竟苹果做什么就做什么,一向是国内手机厂商喜欢干的事。

可是哪怕iPhone家族的三位新成员加上其他所有做玻璃材质的手机厂商,估计还比不上荣耀一家。

工艺

荣耀9采用的3D曲面极光玻璃,采用15层匠心工艺打造的全新玻璃工艺,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荣耀9的玻璃材质会发出炫美变化的极光。机器和工艺师双重光学检测,让光赋予了颜色新的活力。

优秀工艺带来的不仅仅是颜值的提高,还有手感的提升。曲面玻璃与亲肤金属的圆润融合,贴合手掌的曲面玻璃温润如玉,光雾喷砂处理过的金属中框纤薄亲肤。 玻璃与金属圆润过渡,让你拿起后不舍放下。

调色

美学一直是国产手机厂商的硬伤,小编依稀记得当年被土豪金支配的恐惧。荣耀9目前有5种颜色,分别是魅海蓝、幻夜黑、琥珀金、海鸥灰和知更鸟蓝。

其中,魅海蓝是荣耀手机从荣耀8就开始经营的颜色。这种全新的蓝色也是荣耀8当初大卖的原因之一,所以这种颜色理所应当的传承了下来,直到荣耀9,魅海蓝加上提升的工艺,更加美丽。

很多人都迷恋金色,小编恰好是讨厌金色手机那种人。可是见到荣耀9琥珀金的时候,小编却黑不出来。不得不说荣耀9真的是光影的完美结合,在光照下,琥珀金流光溢彩,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

幻夜黑不仅仅是荣耀,也是很多手机最经典的保留颜色。荣耀9在黑的纯粹的同时,得益于其先进的工艺,不会让人感觉沉闷,而是像黑暗骑士一般,令人着迷。

今年最火的颜色无疑就是被爱称为“奶奶灰”的海鸥灰了,荣耀9的代言人胡歌把自己的头发也染成了海鸥灰,可以看出来他有多喜欢这部手机了。海鸥灰最厉害的地方是,它有一种玻璃和金属融合的感觉。在视觉上,也给人一种神秘优雅的感觉。

知更鸟蓝是荣耀9最近才推出的新配色,取材于知更鸟蛋蓝的知更鸟蓝跟时尚圈火爆的Tiffany蓝非常相似。这种相似不仅体现在颜色上,更是在其调性上。据调查,荣耀9知更鸟蓝在都市白领女性群体中好评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