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正田4s店电话是多少(昆明正田4s店售后电话)

“不负青春,不负你!”

7月12日,东风Honda"新CR-V昆明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昆明实田店圆满举行。


悠扬的小提琴拉开了上市会的序幕

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先生,销售企划科、销售督导科、市场广告科、整车物流科等主机厂相关领导,以及裕田集团总裁肖涛先生、昆明区域各特约店总经理。

16年是许多人的青春,也是CR-V与中国消费者朝夕相伴,陪伴用户跋山涉水,拥抱SUV生活的见证。由开心麻花和东风Honda合作的CR-V专属微电影——《沈浪的思薇》,这场看似搞笑的喜剧微电影,带给现场观众无数的欢笑。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先生云南裕田集团业务总裁肖涛先生一起为新CRV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新CR-V共推出锐•T动和锐•混动两种版本共1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27.68万元。为方便广大消费者选购,新CR-V上市即同步推出礼享款待:尊享24期0息(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新CR-V的首批车主蔡光捷先生

在我们上市会的现场,也迎来了新CR-V的首批车主蔡光捷先生,蔡先生是第二代CR-V的老车主,在2021款CRV上市的时候再次选择信赖CRV

11年CRV忠实客户刘先生

神秘礼物——特别定制车牌的CRV原厂车模

同时今天也有一位11年的CRV忠实客户刘先生到场,主办方为他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特别定制车牌的CRV原厂车模,和刘先生的车一模一样。

接下来是福利环节,主持人现场有奖互动,小米智能家电派送,恭喜这几位到场的幸运客户。

作为一款“没有短板,闭着眼买都不会出错”的全功能产品,CR-V驰骋全球25载,耕耘中国16年,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以开拓者和引领者的姿态,成为千百万中国用户无法绕开的SUV选项,历经消费者的考验和时光的洗礼,始终都是城市SUV的翘楚与标杆。款款皆经典,代代是传奇。

全能的实力,可靠的品质,出众的口碑,如今CR-V早已不再局限于一部移动工具,更是成为千百万车主生活中的忠实伙伴。本次全面进化的新CR-V也秉持着“All in one”的态度,从外观设计、科技配置、驾驶乐趣等多个方面多重进化,将成为更具质感、更具价值的座驾,也将成为更多关怀,更多温度的人生挚友。由内而外焕发全新活力的新CR-V,在1100万全球用户、200万中国用户的口口相传和鼎力支持下,必将以自己的出众实力和进取态度继承历代辉煌,再造传世经典。

【东风本田汽车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科发路288号小屯汽车城内(小屯立交桥旁)

【东风本田汽车正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昌源中路41号

【东风本田汽车腾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新昆洛路与昆玉路之间4号地块13-17号商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