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470用什么电源(rx470配什么电源)

还不是很晚,先说一下,我的第一台黑苹果主机的配置。CPUi53450 主板技嘉H61 内存4G 硬盘120G固态 显卡我用的免驱显卡RX470 机箱电源 ,这套配置全部下来大概九百左右,性能很好,CPU大概200左右 主板120 左右 内存60左右 硬盘100左右 显卡300左右 机箱电源总共50左右

如果是像我刚刚接触黑苹果的朋友,建议先从最简单的搞起,一开始就说了,我对黑苹果只是小白,可能比一些朋友稍微强一点,我之所以写这文章,就是想通过分享我的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的经历,让大家在黑苹果系统的路上,少走一些弯路,希望能帮到一部分人。我上面说的这个配置如果是家里上网,看视频进行一些简单的办公足够用了。



有人说用黑苹果的人就是装X,我也不想反驳这些,我认为没有必要。几百块钱的东西有什么可装的。只是爱好而已,喜欢折腾,而且如果只是浏览网页,看看视频,上上网课,大家真的可以试试,相信你会和我们一样喜欢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