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龙力如果退市是什么时候(st龙力股什么时候复牌)

和大家分享一下周末A股市场重大利空个股公告的观点。

st龙力

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6月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终止上市是所有A股市场利空消息中最严重的,只要是被终止上市的股票,公司市值将遭到毁灭性的缩水。参照目前大部分目前终止上市股票跌到一股2毛钱以下,st龙力在退市整理期的跌幅将达到90%,即使乐观一点,股价跌到4毛钱打开一字跌停,至少复牌要跌80个点,有这只股的投资者肯定是悲剧。

ST航通和ST工新

上交所决定自5月29日起对这两家公司,暂停上市是仅次于终止上市的重大利空消息,这两家暂停上市的公司原因还不太一样。航天通信是由于连续亏损3年被暂停上市,而工大高新是因为净资产连续为负数被暂停上市。公司如果在今年继续负资产的情形,股票将会被终止上市。相比于航天通信来说,工大高新的暂停上市还有逆转的可能性,毕竟可以靠大股东注入资产或者一些手段能争取恢复上市,但是航天通信的问题不仅仅在于连亏3年,而是公司还涉及了财务造假,涉及造假的股票我一直是认为应该坚决做退市处理,而且永远不能重新上市。

海康威视

公司周五晚间公告称龚虹嘉拟减持不超2%股份,别小看了这个2%的减持,因为海康威视是A股市场的超级蓝筹股,公司总股本93.5亿股,2%的股票相当于1.87亿股,按照30块钱的价格计算,减持市值高达56个亿,这个数字是非常吓人的,面对这个减持消息,投资者在周末已经是一片骂声,周五买入的散户肯定是悲剧了,预计周一开盘海康威视的股价至少低开五个点,甚至跌停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