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铁塔有什么概念(东方铁塔属于什么概念)

东方铁塔关联板块显示它还属于光伏概念板块,有光伏业务。而且主营业务中氯化钾产品营业收入达到5.11亿,占到钢结构,角钢塔 ,钢管塔等产品营业收入(7.34亿)的一大半,成为继钢产口之后的又一重大盈利增长点。

先看技术面,看技术图上,3波放量上涨,前2次放量上涨之后都进行缩量调整,今天又是放量,而且是连续2天放量,并且突破了前2次的高点,事不过三,这一回的突破有可能来真格的。但是资金不会无原因地去拉个股,题材和基本面是另一个重要因素。下面我们就来整理它的所有热点行情。

从关联板块上显示它还属于光伏概念板块,有光伏业务,先后向光伏能源钢结构,等市场进行拓展,在经营模式多元化方面做出了有效的尝试。公开消息这方面介绍得不多,占比应该不大。支撑它的应该是另一大业务氯化钾产品。

这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氯化钾产品营业收入达到5.11亿元,营业利润1.86亿元,毛利率36%,占主营业收入的39%,而且它的毛利率比钢管的毛利率还高,是它的第2大盈利增长点,所以这个才应该是它近期不断突破的重要理由。

大盘方面,今天高开震荡,收盘走低,但仍然以上涨5.99点收盘。与我们的预期相符。

临近月底,明天就收月线了,3530点这个附近有线有必要的震荡需求,月线一般都会有上影下影等情况,很少有光头光脚的,所以本月底,下月初都会震荡,未来这几天基本以震荡为主,日线上多头已经开始向上发散,5日线到了3521点,较前几日有所上移,密集成本区也移到3503——3521点区间,今天最低是3512,明天还是继续以震荡为主,下跌空间不大,正在慢慢形成一个向上发散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