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长度不够是什么意思(信用卡长度不够是什么意思呀)

#信用卡达人秀# 1.信用卡分普卡,金卡,白金卡,高端钻石卡;还有联名卡(关联某个行业,例如餐饮、加油折扣,航空优惠及VIP候机室)。

2.信用卡办卡依据工作稳定性(企事业单位最优),有无不良征信记录(有逾期未处理或已处理但不满三年),是否与银行有信贷业务挂钩有关。某些银行也有侧重点,例如:网吧,足浴店工作人员不予办理信用卡。

3.年费问题:普卡、金卡年费300-600不等,可用刷卡次数抵免(5笔不限每笔金额大小,如今年刷卡或者信用卡支付5笔0.1元即可免次年年费),白金卡年费600-1200不等,可用刷卡笔数抵免(10笔不限金额大小)。

4.费率问题:在一个用卡周期内即账单日出账单后,在最后还款日当天或之前提前改款均不产生利息费用(注★在账单日出后消费下个还款日最长可免息50-60天),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部分按每日万五(0.05%)复息叠加计算(注★再紧张也要还清最低还款额度,不然会逾期影响征信记录)。

5.信用卡薅羊毛攻略:信用卡积分可兑换免费生活用品,也可美食餐饮优惠折扣,招行信用卡积分可免费兑换星巴克,平安信用卡加油有优惠券等等,视具体时间定。

6.信用卡逾期银行如何进行催收:逾期10-20天,只会给持卡人打电话提醒还款(术语Mo),逾期30-60天,给持卡人及亲属关系打电话提醒(两期账单一期逾期术语M1),60-90天,持卡人,亲属,朋友全呼(三期账单两期逾期术语M2),90+天已经废了(术语M3)联系不到人,征信也花了,只要关联电话有一个能打通,一天被呼5+次以上,形成搁置的坏账烂账,银行会重新寻求办法联系到本人,直到还清欠款为止(★跑不掉的不要存侥幸心理)。

7.用卡忠告:★有稳定工作收入

★有良好的自控能力,不超前消费

★备用 应急资金周转好帮手

★享信用卡权益,薅羊毛不二之选

总结:用卡有尺度,消费需谨慎,理性消费,切勿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