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感应刀头是什么()

剃须是每一位成熟男人都要做的事情,每位男士都希望自己的剃须刀舒适、有品位、高大上,还有一点最重要是可以实现快速剃须。那么究竟一款什a么样的剃须刀才能满足我们、或者是超出我们的期望呢?从1947年开始,博朗公司就进行了电动剃须刀的研发与生产,有着6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博朗的坚持不懈努力与创新之下,博朗剃须刀成为了全球高品质剃须刀领域的经典。博朗(BRAUN)9系列是一款旗舰剃须刀产品,集成了其他系列的所有优点。博朗(BRAUN)9系列最新产品一共有9299S、9280CC、9290CC、9240S四款,下面就是其中之一的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的开箱图赏。

博朗(BRAUN)9280CC包装采用的是一种基于黑色基调的方正设计,包装尺寸157mm*157mm*252mm。透过包装基本上就会对此产品有了简单的了解,包装把该产品的亮点都进行简单的描述。

▲包装正面: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图

▲包装后面:产品特性简单介绍

▲包装右面:5项独立的修剪部件简图

▲包装左面:智能全自动清洗组件

▲包装顶部:配件简单图示

拆开外层包装,产品与配件使用了泡沫进行了二次包装,可以安全稳定的保护产品不会被损坏,不得不说的是确实很贴心。

拆开泡沫盒就可以看到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及配件,无论是剃须刀还是配件都用了塑料薄袋进行了三次包装。从产品整体的包装就可以看出博朗产品的百年工艺匠心,用心在锤炼每处细节。一直听说德国对于工艺要求很严格,今天算是领略到了。

下面就是拆除了塑料包装的产品真实样子,其中包括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全自动清洗中心、清洁刷以及充电器。

▲全家福

为了更方便商务人士出差时使用,博朗(BRAUN)9280CC还配备了旅行盒,让剃须刀的携带更加便捷,旅行盒采用的是黑色拉链曲形盒设计,整体黑色的气质与这款产品不吻而合,比较符合高端商务人士的品味及气质。

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色调采用的是黑色为主、蓝色点缀设计,给人一种即高级稳重却又不沉闷的感觉。正面使用的是亮黑色设计,属于低调中的奢华感觉,而剃须刀背面则采用的是带有凹陷点点的设计,再配以符合人体工学造型的设计,比较容易带来较好的握持体验,在使用剃须刀的时候有效防止滑落现象的发生。

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支持干湿两用,刀头采用了5项独立剃须元件(其中包括劲能提毛修剪器、多面直剃修剪器、保护性肌肤防护条、OptiFoil刀网x2),通过SyncroSonic 谐振声波科技可实现每分钟40000次交叉修剪,打造更为高效舒适的剃须体验。另外剃须刀头还支持10方向灵活剃须,可以较好的顺应面部轮廓,带来贴面舒适的剃须体验。

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握持部分的中部是剃须刀启动与关闭的开关,在其上方银色按钮是活动感应刀头的开关,在其下方则是剃须刀的显示屏,显示屏可以显示剃须刀的电量以及清洁指示灯和旅行锁指示灯。

剃须刀背面的顶部有一个精准修剪器,当胡须剃理差不多但想要修剪更好的胡须造型时,此时就可以用过它来实现胡须的二次精准修理,轻松打造出满意的鬓角及胡须的造型。剃须刀握持部分的背面中间黑色按钮,是精准修剪器的松解按钮,当要使用修剪器的时候,只需按压此按钮向上推动即可。

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的电源插孔位置设计在剃须刀的底部,使用的是全球通用电压(100-240V)电源适配器,电源适配器的防水等级IPX4,4级等级的防水基本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需求,假如有液体泼到外壳不会造成伤害影响。

平常生活之中,大家使用完剃须刀之后都会考虑为其清理,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配有升级版的智能全自动清洁中心,此剃须刀清理工具可以实现智能程序选择、自动充电、卫生清洁、高性能润滑、超快干燥等功能,只需一键就可让剃须刀每日如新。

智能全自动清洁中心中间的大插口就是与剃须刀接触的地方,在其下方是智能全自动清洁中心显示屏,在此上面可以看到液面指示灯、状态指示灯以及清洁程序指示器,当要启动此清洁工具时,点击中间的黑色按钮即可启动。

智能自动清洁中心的侧面黑色椭圆是更换清洁剂盒的提升按钮,主要是用来升起清洁盒套,然后安装清洁剂盒。

智能全自动清洁中心采用的电源插口与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是一样的,剃须刀的电源适配器也可用于此处,电源插口的位置在清洁中心的侧面,其插口方向向下,可以有效防止液体与插口的接触,避免短路现象的发生。

智能全自动清洁中心所用到的清洁剂盒博朗(BRAUN)9280CC剃须刀也是有所赠送的,里面装的液体是清洁液(酒精成分),可以达到更加快速、安全、干净地清理剃须刀。

除以上配件以外,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配件就是清洁刷,清洁刷设计比较小巧,携带与清洁剃须刀也更加便捷。

博朗(BRAUN)9系列 9280cc电动剃须刀,是一款比较高端的剃须刀产品,整体的设计延续了德国严谨、缜密的设计,打造了一款追求美好、舒适、高品质、有档次的男士生活利器。如果想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感受更为舒适的剃须体验,博朗(BRAUN)9系列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