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亚智跑qq群多少(起亚智跑车友群)

作为一款SUV汽车,动力是硬核,“没劲”的车再好看、再智能也是徒有其表。而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的起亚智跑Ace,拥有全球首创的动力“黑科技”-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性期技术性,通过位置控制器、驱动电机等设备,持续延长气门进气量;又集合了米勒循环、奥托循环、阿特金森循环系统的三大优势,使车载电脑按劳分配,在三大系统软件之间自由自在切换,因而提高动力性能等先进技术性,使其最大马力达到200Ps。

整体性的动力我感觉还是能用的,平时也就是上下班时间开开,起步还是挺快的,提速也挺快,给我的推背感还是比较舒服的。

动力部分,为了让车友群体验性更加出色的动力性能,新车增加了1.4t的发动机,在综合工作状况下油耗降下去了6.3升,较低的油耗也符合大城市SUV的标准,并且这款车还是一台国6汽车,能很好的满足车主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新智跑仍将搭载2.0L与2.4L两款自然而然吸气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2.4L的为174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