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00(诺基亚9300i)

今天智能手机有两个热点,一个是魅族终于要开启魅族16S的预热,另外一个就是关于三是折叠屏手机的。因为从今天开始各大媒体陆续收到了三星Fold手机,开始进行测试检验。

关于三星Fold现在已经不用多讲,它是全球第一款正式商用的折叠屏手机,也是全球第一款正式发布的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对折向外打开的方式。不过当我们看到三星Fold的真机之后,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特别是在当它合并之上,那个细长的样子。

当诺基亚这几个字眼出现的时候,个人终于想了起来原因当年诺基亚就出过类似的折叠机型。只不过当时由于受制于屏幕等技术的限制诺基亚的这个仅是一个半残废的智能机而已。它的名字叫做诺基亚9300,后续还有9500。这一个系列的机型采用的都是这种折叠的方式。

大家请看诺基亚9300这个系列的设计方式,当你合上之时外正面就是一个正常的手机,你完全可以实现手机的99%的功能。而当你打开之后秒变一个工作台,可能执行正面小屏无法完成的任务。而现在的三星Fold也是这种原理,日常情况之下你是不需要打开的,正面的小屏就是一个智能手机完全满足日常需要。而当要处理其它刚事项,比如观看视频等时打开之后秒变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