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挂脸直播(什么叫挂脸直播)

老毕现在绝对直播心态放得很稳,跟前几年不一样,那时候老毕总容易挂脸直播现在有了北王的磋磨加上很多事儿,变化很大!昨儿中午阿哲老毕同点直播,一中午阿哲头上的飞机就没咋停过,相对比而言老毕这边就有些凄凉,老毕快下播时,粉丝让老毕等等新出的那位嘎嘎姐, 万一来投食呢!老毕:等不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咱吃挺饱了,跟哲铁去比气韵比不了的,人比人得S,货比货得扔,不能跟比咱优秀的比,得找比咱垃圾的比!


之前阿哲跟秋子干头条,小洲把自己后台卖了,得有好几百万,按8折结算的话差不多170万。昨晚上小洲透漏自己银行卡又被冻结了,还提到了平生那时候出事儿冕李银行卡被冻的事儿,真是跟阿哲干仗连本都没找回来!当时公屏很多游客带秋子的节奏,小洲也没过多回复。半夜小洲跟000聊天,000吐槽小洲说:早说了不让你整, 你自己觉得没事儿!我这边我老板说没事我就没事!小洲家新出个666哥,挺狠,昨儿还来给阿哲刷礼物呢,好多人说小洲家这几个数字哥,全都是000哥一个字,不过也没实质证据,昨儿000跟666同麦序,000调侃:这666比我狠啊!小洲哈哈大笑说不存在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