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g7200手机连不上卫星

北斗是中国先进的卫星定位系统,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使用北斗的高精度定位。然而有时候,手机却无法稳定获得北斗信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北斗定位系统是中国的骄傲,如果手机接收不到北斗信号,请检查上面三个方面的问题。检查完毕,基本上都是可以解决哦,

从原理上说,手机需要通过定位模块来获得北斗卫星信号,然后计算出经纬度并输出给手机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再提供出给APP的。所以说手机有时候接收不到北斗信号,主要就有以下三个原因。

一、手机问题

要想接收到北斗信号,首先手机硬件上必须集成了北斗定位模块;其次手机性能比较富裕;还有就是手机有数据网络连接。这三者都会影响北斗信号的接收。

二、设置问题

手机上关于定位的设置主要有三个,分别是“定位开关”、“A-GPS辅助定位”、“时间同步”。

三、环境问题

由于北斗卫星导航主要工作在1575.42MHz、1176.45MHz、1268.52MHz等几个频段。都属于微波通讯。这类无线通讯属于高频通讯,衍射能力很差。手机要获得稳定的北斗信号,必须处于空旷地带,或尽量减少遮挡。如果手机处于密集的高架桥下,或者地下车库等有遮挡的地方,就容易接收不到北斗信号。跟手机GPS信号同理,一旦信号被密集建筑遮挡,手机信号就会大大降低,想要解决还得通过装林创手机信号增强器。

另外,手机中北斗定位模块也是一种芯片,它的稳定工作也是需要一定的温度支持的。如果手机长时间的暴晒,温度会变非常高,北斗定位模块可能因为过热工作不稳定。这个时候,手机主板和CPU也会因为过热变得工作异常。建议尽量不要让手机长时间工作在高温状态下。

林创科技是弱信号桥接专家,十年专业研发全球移动通信网络2G、3G、4G、5G通信。不仅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专为弱信号场所解决信号问题,如有手机信号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