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后刹车盘多少钱(大众朗逸后刹车盘多少钱一套)

本人是个汽车爱好者,没买车前就喜欢看各种汽车资讯,现在终于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省吃捡用买了人生第一辆车,大众朗逸,我选择的是白色,有了车总想改一改让爱车更好看性能更出众。从小就是跑车梦,现实中买不起,只能改一改来满足儿时的梦想。

大众朗逸 1.6换1.4T羊角升级刹车制动系统 性价比大四活塞后加大盘补充作业

大众车有个缺点就是低排量不带T的多数都是要换羊角总成才能改刹车的

首先把原车羊角卸下来安装1.4t羊角总成

这样就好看多了

再把我们定制好的大4活塞卡钳对位安装上刹车盘匹配的大小是由卡钳的匹配和轮毂的大小决定,嘻嘻

这个车身还是非常的漂亮

后轮是大众普改的加大盘系列由于大众系列的机械手刹和电子驻车器都是在原车卡钳上的,所以目前没有可以直接跟换卡钳的办法,这是大众车主必须要接受的, 谢谢耐心看完的车友们,小编文采不好,只能能晒图展示为主,有兴趣的可以下面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