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用什么处理器(华为荣耀6是什么处理器)

IT之家 5 月 8 日消息,日前,荣耀 CEO 赵明官宣将推出 Magic OS for Windows,基于笔记本底层调校,主打三大功能,分别为主动服务、协同服务、基础能力。

现在,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副总裁“荣耀老熊”又公布了这款笔记本的更多信息。

首先是一张谍照,但图片没有透露重要信息,常规轻薄本设计。

此外,“荣耀老熊”对 Magic OS for Windows 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称其 Magic OS for Windows 大致由主动服务的场景化体验、智能协同的跨设备 OS、个性化的基础 OS 构成,将助力 PC 产品性能更强、功耗更低。“荣耀老熊”还表示,未来荣耀将以赋能 Windows 为起点,继续秉持“双轮驱动”开发理念……

根据“荣耀老熊”所言,Magic OS for Windows 可能会比其他厂商的性能优化软件或互联软件更深层次。

IT之家此前报道,据华为 / 荣耀系爆料博主“勇气数码君”、“厂长是关同学”消息,荣耀新款笔记本定位“小旗舰”,将在不久后发布。预计荣耀新款笔记本将可选 12 代酷睿处理器或锐龙 6000 系列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