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站30000分36期多少钱(钱站1000分3期)

刷单赚佣金,这种兼职广告,大家并不陌生。一部手机、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赚钱。“工资当日结算秒到账”等广告字眼,让不少人动了心,为什么明知刷单是诈骗还要参与?为什么被骗了还要继续刷单?

警方提醒: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警惕诈骗陷阱!

典型案例

01

刷单尝到甜头,步步深入陷阱

2021年5月15日,80后男子通过直播点赞赚红包,关注了一个名为村亮商贸的微信公众号,该男子向客服提供了自己的名字、年龄和地址、支付宝收款码等信息,之后在客服的指导下,男子下载了一个App,添加了该App客服的账号,该客服向男子发放任务,一开始只是点赞做任务,完成之后会有佣金,起初男子赚了20元佣金,到后来该客服又让男子下载了另一款App做抢单刷单的任务,在客服的指导下,男子开始进行刷单,最初的时候赚了80多元,正当男子想要提现时却发现要满300元以上才能提现,客服告诉男子想要提现就必须继续刷单,该男子遂向对方提供的账户总共进行了十次转账,从最初的300元、3000元到后面的30000元50000元,转出的数额越来越大男子却没有丝毫怀疑自己已经落入骗子的刷单陷阱,总共损失共计229300元。

02

明知是陷阱仍以身犯险

5月22日,家住大箕铺的17岁女生吴某因为刷单被骗了近四千余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女生明知是陷阱仍以身犯险。5月22日一大早,吴某在网上看到一条刷单赚钱的信息,通过该信息吴某很快联系上了对方,在填写了一份《在线申请入职登记表》后对方开始给吴某派单,第一单是要求吴某在某购物平台上购买一件价值83元的衣服,同时对方向吴某提供了一个微信收款码,让吴某直接扫描该二维码付款,付款成功后吴某收到了7元的佣金奖励,吴某看到真的有钱可赚于是继续完成对方下发的“任务”,金额从300元、1200元、2400元直到4800元,到了4800元的时候对方仍表示吴某没有完成刷单任务不能结算,吴某觉得自己被骗了遂报警。事后吴某表示:“在转账1200元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但我又觉得或许真的能赚大钱呢。”抱有侥幸心理让吴某最终损失数千元。

03

加大投入,发觉被骗已为时晚矣

3月31日,大冶罗桥街道的韩女士遭遇了一场刷单骗局,当天晚上7点多钟的时候正在刷手机的韩女士突然被人拉进了一个刷单兼职赚外快的微信群,韩女士本对这些不感兴趣,当她看到群里有人说自己刷单赚了钱时有些心动了,通过扫描群里发送的二维码韩女士进入了一个聊天界面,对方自称接待人员,韩女士选了一个36元的单便开始了任务,首先向对方发过来的支付宝收款码转账了36元,对方发来一个链接,韩女士点开后里面显示“押骰子比大小”,按照对方所说的押了36元后韩女士成功提现了71元,以同样的方式韩女士陆续获得了105元、1000元的佣金。韩女士看到回报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放开胆子来,按照对方所说的分别充值了5000元、25000元、12000元、20000元,可是对方始终辩称韩女士没有达到要求要继续充值,韩女士将此事告知了自己的丈夫,丈夫一听意识到被骗了赶紧报警,仅仅一晚上韩女士被骗金额共计62000元。

所有刷单都是诈骗!

不要有“轻轻松松松赚大钱”的心理!

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更不要轻易向陌生账户汇款!

如不幸被骗,请保存好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及时报警!

来源: 平安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