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放量中大阳线(什么叫放量大阳线)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一下当成交量拉高,进场建仓的技巧。

当一支个股的股价在短期超跌,而且是大幅度缩量的情况下,那么一旦底部构筑一个缩量小平台之后,突然该股放出巨量向上突破该平台的时候,是一个短线进场建仓的机会。这就是在弱市市场中的【放量大阳线买入法】。

放量大阳线买入法

简单来说【放量大阳线买入法】就是在指数反弹的条件下操作会更加的稳健,由此我们可以在股市中寻找那些短期下跌区间缩量和下跌幅度较大,且底部缩量已经构筑平台的个股进行操作,当然最佳的是能找到突然放出巨量向上突破平台的优越股票,然后再仔细观察好成交量的走势,在分时图走势上找合适的点位进行短线出击!

运用这个方法要掌握以下五点:

1:当股价在短期内大幅缩量、股价快速下跌;

2:底部缩量形成了构筑平台整理;

3:大盘指数也正好展开反弹走势;

4:这个时候该股突然放出巨量向上突破平台水平压力线时,是一个绝佳的短线操作买点;

5:如果大盘指数没有下跌,而该股独自大幅缩量下跌,甚至连续跌停的股票,那是基本面上出现利空的股票,那样的股票并不适用该方法。

运用【放量大阳线买入法】除了注意以上各点之外,就是注意成交量放大的情况和分时走势的细节问题了,只有注意这些细节,你才能在弱市的反弹行情中运用好【放量大阳线买入法】,使投资之路越走越宽。

如果你也是技术控,也在潜心研究股市里的技术操作,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你会有更多的收获!

(本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时应审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