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个人综合积分是什么(工商银行个人综合积分是什么意思)

从去故宫过大年、再到故宫吃火锅——作为“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故宫,近年来其跨界产品火得一塌糊涂。近日,一款颇具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信用卡受到众多的关注,这就是由工商银行和故宫博物院推出的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

这张凝聚工行和故宫心血的信用卡,以匠心独具的中国风设计和饱含故宫元素的专享权益,将故宫文化浓缩在一张卡里,而卡里隐藏的黑科技,更能让你把故宫装进钱包,透过AR视频主题,随时随地让你感受故宫。

“霁蓝”和“故宫红”两大色彩承载三大“明清玉玺主题”

首批发行的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以“霁蓝”和“故宫红”为主色调,“霁蓝”是瓷器的经典釉色之一,反应中华文化的内涵,端庄古朴、沉稳大气。而“故宫红”取自故宫“红墙黄瓦”恢弘、庄严、高贵别致。

卡面主题为“明清玉玺”,镌刻了三款玉玺文字,分别是“协和万邦”、“自强不息”、“九有一心”,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

协和万邦: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以“协和万邦”的宽广胸怀,自信而又大度的开展同域外民族交往和文化交流。

自强不息:正是这种“自强不息”的变革和开放精神,是中华文明成为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绵延5000多年至今未曾终断灿烂文明。

九有一心:在几千年得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始终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形成了守望相助的中华民族大家庭。

工行携手故宫 为持卡人带来专享礼遇

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为工商银行经故宫官方授权发行,国内首家印制故宫LOGO的信用卡,立足“文化+金融+科技”全新定位,让持卡人能够享故宫文创产品礼遇、AR科技特效、绑定微信、京东支付享积分……总之,福利多多。

(一)免年费。金卡用卡年度内,年任意消费5笔或累计消费满5000元人民币,减免主副卡本年度年费。

(二)故宫图书、文创产品9折优惠。持故宫卡在故宫博物院5家指定门店(摛(chī)藻堂店、珍宝馆店、箭亭店、文华殿随展商店、景仁宫随展商店),刷卡购买店内图书、文创产品等,专享9折优惠。

(三)AR科技特效。通过“工银e生活”APP扫描故宫卡正面的ICBC Logo,即可在线体验故宫主题特色AR视频特效。2019年1月底至4月7日期间,AR视频主题为“故宫陪你过大年”,一卡在手,随时随地亲临故宫过大年。

(四)免费账户安全险:当月任意消费一笔,即赠次月覆盖名下所有工行信用卡的保额高、理赔快的账户安全险,白金卡最高赔付5万元,金卡最高赔付3万元;

(五)免费账户安全锁:享掌上自助上锁、实时短信提示、回复即可解锁服务,消费更便捷,用卡更安全。通过“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和“限额锁”等五把锁,全面防控盗刷风险。

(六)绑定微信、京东支付享积分。绑定微信、京东支付消费即可累积工商银行个人消费综合积分,积分可在工银e生活或e支付商户消费时抵扣现金。

怎么样,看到这您是不是已经有点心动?借助现代科技,您无须去工行网点,通过在线就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申办。

封面新闻记者 董天刚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