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是什么意思(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是什么意思啊)

网商银行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家民营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纯互联网运营。很多人在支付宝里也看到了自己有网商贷的入口,那么网商银行该怎么申请呢?申请以后,贷款会不会上征信呢?

网商银行贷款还是在支付宝里,可以按照下面这个步骤。

1、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里面可以看到网商银行的入口,然后下载网商很行APP。

2、网商银行需要注册,并且要扫描身份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

3、这时候就能看到贷款入口了,点击借钱,就可以看到借钱的时间和利息,日利率是0.0483%,有的可能更低,每个人的利率不一样。

4、如果是等额本金,可借10000元,最高借12个月,日利率是0.05%,跟蚂蚁借呗是差不多的。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

5、最后就是放款了,会直接到支付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另外,还款每月都有提示,会显示出来,告诉你每月还多少。

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有的人申请不了网上银行,那可能是你没满足条件,可以跟下面对照下。

1、个人用户得绑定支付宝或是银行账户,企业用户工商注册要满1年。

2、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18-65周岁,且为中国大陆居民。

3、有些区域没开通,比如(西藏、新疆、内蒙、甘肃、宁夏、海南、青海、温州),不过大部分地区都是支持的,但是你恰好不在这,那就很尴尬了。

网商银行贷款上不上征信?

网上银行上征信,网商银行是国家正规的民营银行,在里边的每一笔贷款当然都上征信,对于征信而言,只要按时还款,不拖不延,不留污点,又算什么不好的记录呢?

网商银行作为一个网上的贷款入口,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挺方便的,只要满足基本的条件,就可以申请贷款,解决自己的资金需求。

更多资讯可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