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发布会的是什么公司举办的(发布会是举办还是举行)

7月15日,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招商发布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示范区分别与弘基装备有限公司、智城智家科技有限公司、亿丰源(海南)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HGE高地教育集团、中韩国际书画院等企业和单位进行重点项目签约。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涛介绍了示范区的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示范区建设两年多来,围绕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市委“六城联动”工作部署,突出“现代化、国际化、数字化、低碳化”建设理念,着力打造“双碳”示范城和国际消费城,全力构建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光电信息和现代服务业“3+1”产业体系,各项事业实现良好开局。

发布会上,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与国内最大新经济科技创新服务平台36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入区的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36氪CFO卫琳在致辞中表示,36氪设立东北区域总部公司并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敲定深度合作,是36氪将自身多年积淀的资源转化为动能,与政府携手打造新型企业服务体系的第一步。

现场,示范区还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签署协议,共同设立金融服务平台,为项目落位提供金融助力。一批重点招商项目的集中落位,将有力推动示范区对外开放的加速落地,加快推进示范区进入发展快车道。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