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酷车 电动车(什么是酷车电动车)

很多山区的朋友都在抱怨,电动车功率小,骑行速度慢,爬坡不给力,不如买一辆摩托车方便,但是摩托车又很耗油,不让进市区,那该怎么办呢?电动车行业最新上市2款大功率电摩,爬坡力气大,续航里程高,一起来看看。

小刀 途胜

小刀电动车主打就是动力好,旗下的电摩产品性能自然也不赖。其中最新款的途胜就是高功率电动车代表车型。

这款车采用流线线条设计,面板宽阔大气,功能性凸显到极致,空间宽大,脚踏板的尺寸达到了380mm。轮胎使用的是朝阳的真空轮胎。

实用性还体现在尾部25管铁镀大货架,外带多功能置物箱。动力方面采用800W电摩电机,具有扭矩大,爬坡性好的特点,电池配备是60V32Ah的铅酸电池,12管大正弦波控制器,三挡变速,最大速度为45km/h,最大续航75公里。

大阳 锐捷

大阳摩托车自从转型做了电动车以后,开始深度研究消费市场,旗下的产品也越来越接地气,比如这款大阳锐捷,就是一款比较实用的车型。

锐界定位动力版酷车,犀利造型搭载澎湃动力,续航和动力能够做到平衡。

它搭载了EVR双核动力电机,1500W的强劲动力输出,72V32Ah的铅酸电池,能够轻松爬20°大坡,走山路如履平地,续航可达70公里以上,是普通电摩的2倍。

霸气犀利的风格,线条棱角分明,饱满车身极具力量感和战斗力,采用后双减震设计,能够随时调节,减缓行驶的颠簸感。

这两款车都是比较适合山地农村骑行的,爬坡力强,续航也不差,不用怎么保养。各位你怎么看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