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什么时候下架(荣耀v9为何停产下架)

拜年的时候最热闹的事情,就是一群人围着一个婴幼儿逗他开心,这也是每年春节必不可少的事情,因为每过几年,整个的亲戚朋友圈子里,总会诞生一些新的小生命,这些小生命也意味着未来,事实上在手机行业中,同样不定时的会有新生命诞生,也就是各大手机厂商所发布的新机,不过相比一个人的生命而言,一款手机的生命线就显得太短了一些,一般都是一到两年就从市场上消失了。

然而近期,已经是有关于多款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消息了,除了小米7、魅族15之外,还有华为子品牌荣耀的下一代旗舰机型,也就是荣耀10,原本按照正常的时间点,接下来应该要发布的是荣耀V10,但因为华为公司想要赶上全面屏热潮的缘故,荣耀V10在去年年底就已经是提前发布了,所以荣耀10的到来也会更快一些,现如今去年的荣耀V9已经是售空下架了,图中的这款荣耀9也是出现了清仓的迹象。

目前这款去年的荣耀主旗舰,已经是有部分版本出现了售空的迹象,这也意味着其内部已经是停止生产了,而且随着春节的临近,这款手机的多个版本售价都开始进行调整了,其最低配的版本,一开始的售价是2299元,与其它版本不同的是,这个版本只是4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的机身储存,至于麒麟960的处理器,以及5.15英寸屏幕、3200mAh电池,还有后置的2000万+1200万双摄都是一样的。

现在荣耀10虽然还没发布,但这款荣耀9的价格已经是被调整到了1899元,成功的降到了2000元以下,其它版本的荣耀9价格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去年下半年手机发布数量太多,配置更新太快导致手机行业内的竞争加剧,另一方面,华为公司也是想趁着春节这个机会,将这款手机的价格提前压下去,为即将要发布荣耀10做着让路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