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开盘什么价格暴跌(万达股价跌了多少)

兰州万达城可算是兰州市有名的楼盘,它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三滩最繁华的地段,旁边就是兰州市新建的奥林匹克体育馆,修建在美丽的黄河风情线湖畔。交通发达,景色迷人。

兰州万达城位置

兰州万达城的房子开盘时均价14500元一平米,经过这次疫情的影响,现在降价到了均价13000元一平米。降价浮动很大,一平米直接降了1500元。万达城的房子可以说是,发生了断崖式下跌。

兰州市万达城位置

万达城分为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四期外滩一号开盘,售价是16000元一平米,是兰州市最高端的河景房,经过这次疫情的影响,现在降到了均价12500元一平米。

万达城一期、二期、四期都在地铁口旁边,交通非常方便。与万达茂只隔了一条马路。附近医院、学校、超市等配备齐全。

兰州市万达城效果图

对于自住者来说,现在买房应该是很划算的,要是没有这次疫情影响,像万达城这样的环境和位置,应该不会降价销售的。现在大家经济压力大,整个购房力下降。房子不好卖了,开发商打折促销也是一种销售手段。

兰州万达

友友们,你们看现在万达城的房子,能不能购买。我看如果经济形势好转,万达城的房子还会涨到原来的价位。

像一些位置不好的房子,比方说兰州周边山上的房子。这些地方的房价本来就不高上升的空间应该还是有限的。

兰州市万达城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