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短信恢复软件最好(短信恢复用什么软件好)

手机恢复数据软件。手机上通常会存着我们各种各样的数据,有短信,视频,照片,通讯录等等,这些数据有的是一些没用的缓存,时间久了就会占用大量的内存,所以我们需要不定时的清理一下,要是在清理的过程中误删除了重要的数据,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失易得数据恢复(苹果用户可以使用失易得苹果恢复,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

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恢复手机数据的方法,我们以短信为例(其它数据方法一样):

步骤一,运行失易得安卓恢复,将已经root权限的安卓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步骤二,然后在界面上选择数据类型,点击短信,进入扫描手机。

步骤三,在扫描的时候要耐心的等待,直到扫描结束。从扫描出来的通讯录中找到要的数据,勾选恢复即可。


以上就是手机恢复数据软件的全部内容,看了方法之后是不是感觉很简单,有需要恢复手机短信的小伙伴感觉用起来,最后喜欢本篇文章能对您起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