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电视能做什么(不看电视可以干什么)

我家新房准备要装修了,这段时间一直在为了自家装修而烦恼着。但是看了屋主她家这套新房后,真的感触特别深,可能比较喜欢这样的一种效果,喜欢这样的装修。等我家以后装修了,也一样跟她家不做电视墙,直接刷乳胶漆而已,既省钱又不容易过时,而且还百看不厌。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好的装修灵感!

户型图

这是原始结构户型图,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户型了,动静分区还算比较合理,三居室带两个卫生间,足够满足一家生活需求。南北通透的户型,采光非常好,光线比较充足,也显得空间比较通透性强一些。

这是家具平面布置图,户型上其实没有什么变动,更不需要拆墙或者重新砌墙那么麻烦,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入户玄关与餐厅的移动门打掉,值得空间融合为一体。家里保持着三个房间,满足一家人最基本的生活需求。能通过努力拥有一套属于自己家的房子,不管面积大小,都很幸福啦!

入户玄关

屋主她家的入户玄关其实就阳台区域了,右边有一个窗,把窗帘收起来室内采光更充足。根据需求,定制了一个上下两层的换鞋凳入户鞋柜,换鞋凳可以方便坐着换穿鞋子,同时上面部分安装了挂钩,方便挂包包或者衣物。同时,最底下留空位置,可以放一些常穿的鞋子,不需要经常打开柜门那么麻烦。柜门没有做其他的造型,非常简洁,大方。家里不懂如何设计鞋柜的话,可以参考一下!

餐厅

餐厅布置了一张灰色岩板餐桌,占用的空间大小位置合适,款式简洁大方,有点类似大理石的感觉。搭配了灰色与橙色的餐椅,色彩上显得不会让人觉得单调。一家人坐在一起用餐,真的太幸福了。

餐厅考虑到实用性,想要一个餐边柜,同时也为了节省空间,所以设计了卡座。卡座与餐边柜组合一体设计,显得更大方,显得实用。卡座既可以方便坐着用餐,更合理把空间利用起来,还可以增加一些储物空间。家里如有也想着设计卡座的话,可以参考一些,很多东西都可以方便收纳起来。

餐厅旁边移动门进去就是厨房了,煮好的饭菜可以很快端出来,方便坐着用餐。顶面安装的吊灯款式还不错,晚上照明亮度足够。卡座上放着坐垫,坐着非常舒服。

厨房

厨房定制了“U”型橱柜,布局形成了“洗、切、炒”的顺序,操作起来方便很多。同时,旁边预留了可以放冰箱的位置,使用方便很多。定制的橱柜为灰色,非常耐脏,效果也比较好看。不过,厨房空间只能满足一个人操作。

客厅

客厅与阳台打通,增加了很多室内面积,可以更为合理把阳台空间利用起来,显得空间非常宽敞。家具都添置进来了,不过墙上没有悬挂装饰画,没有任何影响。顶面安装了吊顶,放弃了不经常使用的灯带,考虑非常周到。

看了屋主她家装修之后,以后我家装修了也要客厅不做电视墙,直接刷乳胶漆就可以了,简单好看不容易过时,而且还省钱呢。电视墙如果做了造型,前期觉得好看,但是时间长了,看久了,审美疲劳就会非常嫌弃。为了长远考虑,我家决定不做电视墙了,直接刷漆就可以。

一般来说,电视机都是悬挂墙上,比放在电视柜安全,更节省空间。坐在沙发与家人一起看看电视或者聊聊天,都觉得很幸福。非常喜欢这样一种简洁,大方的效果。整个空间都是选择了灰色调,非常耐看。

客厅布置了字型灰色沙发,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很舒服。到时候,沙发墙上挂装饰画,效果会更完美。

阳台

阳台与客厅打通,利用断桥铝封窗,外观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都没有任何影响。设计了一个非常实用的书桌柜,到时候可以方便使用,也是把仅有阳台空间利用起来。安装了双拼色的窗帘,效果比较漂亮。

主卧

主卧一张双人大床基本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了。床头背景墙贴了金属线条,简单好看。飘窗足够大,没办法打掉可以当小沙发使用。坐在飘窗玩玩手机或者看看书,都觉得很幸福。

定制的衣柜直接到顶,没有浪费一点空间,而且高光的衣柜门,显得比较美观,好看。地面选择木地板,没有瓷砖那种冷冰冰的感觉,特别舒服。

次卧

次卧空间也比较小,一张双人大床加上一个定制的衣柜已经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间了。顶面没有选择安装吊顶,显得非常简洁。墙面刷灰色,很好看。

定制的衣柜做工与质量都还不错,安装了移动门,开衣柜门会方便一些。顶面安装的吊灯也比较让人喜欢,晚上灯光照明亮度足够了,不刺眼。搭配的床上用品,看着都很舒服。

还有一个房间没有单独分享出来。

卫生间

卫生间把一部分的墙体打掉,显得空间非常宽敞。浴室柜独立分开出来,旁边的位置可以放洗衣机,洗衣物的时候方便很多哈。家里卫生间以后我家也想着这样设计,特别喜欢。

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整体的效果真心不错,尤其是客厅不做电视墙,以后我家装修,也一样不做电视墙,省钱简单又不容易过时,非常耐看呀。比较普通,但是很有家的样子。在这里,祝愿屋主一家生活越来越幸福,也希望大家能喜欢!

以上图片均转载:彩兔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