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持(自持放电)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今天(1月26日),北京三宗不限价宅地同日交易,目前已有两宗顺利成交。继金地与保利联合体以20.5亿元竞得编号京土整储挂(顺)[2020]054号地块后,另一宗位于大兴旧宫的编号京土整储挂(开)[2020]056号地块由合生以46.57亿、自持比例21%夺得。

据悉,参与该地块竞价的企业多至16家,其中不乏中海、金茂、绿地、华润等品牌房企,在价格“触顶”达到最高限价46.57亿元,进入竞自持面积的环节。最终由合生以最高限价加21%的自持比例竞得,溢价率10.88%。

资料显示,上述地块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具体名称为大兴区旧宫镇南郊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DX05-0200-0037、0038、6002等地块。该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建筑用地面积约5.6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13.31万平方米,起始价42亿元。

据了解,目前该地块周边已有保利绿城和锦诚园、中海寰宇时代等在售新盘,单价均在5万元/平方米以上。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