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18t多少马力(大众途观18T多少马力)

大众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旗下有众多爆款车型,销量都相当的高,比如说大众朗逸,大众途观,主要都是针对家庭用户,这些车用长期稳定的销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也值得大家一直都喜欢他们。

大众还有一款SUV最近的表现也非常亮眼,这款车的外形非常像大众途昂,这款车就是上汽大众大众途岳。2.0t动力充沛,外观大气油耗又低,再加上大众的品牌效应,该车销量居高不下。

大众途岳定位紧凑级SUV,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Rock-Cutting岩石切割的设计理念,车头看起来简洁大气,\"双幅式\"进气格栅的镀铬条装饰条连接车头大灯形成一个整体,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力量感。

侧面看起来比例协调,线条和层次都比较精简,熏黑的B柱,银色的5幅轮毂,都是大众经典耐看的元素。

从尾部看同样感觉线条简直有力,给人精致有时尚的感觉,Led尾灯看起来像回旋镖,下方银色的护板和双边单出排气管,让整个车子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大众途岳内饰看起来比较精致,不同于以往车型,该设计出自中国团队,气质上更具魅力,中控台上大面积棕色真皮覆盖,再加上高亮的钢琴烤漆面板,高档与典雅的感觉由内至外的散发出来,精致的做工不落后于任何竞品车型,8寸的中控液晶屏更增添几分科技感,车内整体氛围营造更显年轻。

4453mm*1841mm*1632mm的车身尺寸,2680mm的轴距,这款车长度并不是很长,比大众途观要短一些,但是轴距和大众途观是差不多的,17款大众途观的轴距为2684mm,该车仅仅短了4毫米。后排乘坐空间得以保障,中部略有突起,对乘坐感受有些需影响,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强,带来良好乘坐体验。

该车后备箱表现优秀,拥有455升的容积,后排就是放倒可以扩展出1543升的容积,作为一款家用SUV,该后备箱数据表现优秀,实用性得到进一步加强。

大众途岳MQB A 平台打造,1.4T低功率版本拥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1秒,高功率的2.0T最大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7.8秒,实测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3秒,实测百公里制动成绩可以达到37.78米,性能方面表现可以说相当优秀。该数据比1.8t的大众途观要优秀很多,大众途观1.8t最大160马力,大众途岳直线加速更更优秀,更受年轻人喜欢。

1.4t版本比较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只有6个油,城市用车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作为家用非常适合,燃油经济性得到保障,省心省钱,挺有性价比,其实高配2.0t的版本也就多一个油而已,动力充沛而且相当省油。1.8t版本的途观综合油耗达到了8.6,在油耗方面大众途岳是完胜途观的。

大众途岳综合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子,拥有很高性价比,与大众途观相比,更适合年轻朋友,时尚外形精致内饰,充沛的动力再配上比较低的油耗,定位更加年轻化,更受年轻人喜欢的紧凑级城市SUV。